越來越不喜歡這種感覺~晚上在女賓更衣室換衣服拿包包時~
一位媽媽問我~疑~你上的課程都是"重量"級的耶~
不會累嗎?我上pump+spinning~你還打combat耶~
最近這種對話出現的次數就好像當初被問瘦幾公斤和減肥技巧一樣~
說不累是騙人的~手酸到有點舉不起來~Hook完全無法用力~痛~
因為愛~累還是捨不得放掉一堂課~何況今天去看人家打120分的combat~
腳癢~手也癢~超想下去打~可是我去打~媽媽在旁邊等會很無聊~而且也沒帶衣服~
所以還是回來打阿肥老師的課~熟悉的環境~熟悉的教法~我喜歡~
間碟媽媽們~謝謝你們的關心~請適可而止~除了微笑我真的無言.............


看表演前先去吃福勝亭的豬排飯~看起來沒多特別~不過高麗菜好吃~豬排也有一定的厚度~粉和肉也不會分離~
飯~湯~和高麗菜還可以續~便宜又好吃~難怪吃飯時間都要排隊~~~



白色小背心+粉紅褲褲是新朋友Smile~超認真的~表演完繼續打120分combat~光是站在旁邊看我腿就酸ㄌ耶.......
今天很可惜沒能跟小連聊聊~她看起來很忙碌~不想去吵她~有機會還是會見面的~小連今天的舞很棒哦!!
黑色小背心~黑色小短裙~銀色襪套的那支舞~好性感耶~而且小連一直帶著甜甜的笑容~真美.........


台茂地下室真是個拜家的好地方~先看到重訓手套~找了好久終於看到一雙好看一點的~接著去puma~這件上衣上面有好多蘋果~看起來好可愛~猶豫著要黑色還是粉紅色~麻麻居然說喜歡二件都買~可是一件打完折還要七百多~還是買一件就好~超貴的~最後~又回去mike買spinning手套~台茂坐車車去好遠~怕這次沒買下次又想坐車去~所以還是買吧!!上去一樓~有美食展~好多地方的名產~試吃~然後又買~今天感覺是個購物的好日子~~~~~~不敢統計花多少錢~真得不少耶~重點是只買我的東西~媽媽都沒買..................


都忘記YOYO老師是怎麼教課~只記得那時的拳擊有氧狂跳~雖然有換歌不過沒有休息~
瘋狂的打~上過一二次~過胖的我跳到腳痛就再也不去折磨我的雙腳~今天再看YOYO帶活動~
其實她帶的很棒~音樂選的是我喜歡的36~有些不知是那一套不過~選歌選得超好.........
拍ㄌ不少影片~不過檔太大~無名裝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