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上了汪老師的課(接安倫老師再亞大同時段的課),感覺很不錯 舞步有點難跳到腳快斷了,不過沒有教很快,勉強跟得上, 人也不錯,沒有傳聞中的兇(聽說總是不可靠的)....... 還遇到了英英(嬌點認識超活潑的媽媽),原來她晚上都去sogo館上課 難怪好久沒看到她,亞歷山大好多嬌點過去的學生,下次可以開個同學會~~ 今天教練還約我去上飛輪有氧(就是有個老師在前面教你騎腳踏車,亞大目前最 熱門的課程,還要一個小時前先預約劃位哦)原本以為我體力很差,看等我上了 十節教練課後她會不會開口叫我去,沒想到她今天就約我了,可惜今天要弄頭髮 沒辦法上,好開心,心肺功能有變好哦!可以去上飛輪了(其實霞並不是很喜歡騎 腳車這種運動,不過有時候看和上課的感覺是不同的,而且教練認為我能上,讓我 覺得身體有變好所以很開心)星期六上完課,再來寫心得哦! 昨天去嬌點才發現安倫老師居然還有在上課,可惡的老師居然晃點我, 可是還是忍不住想她,也決定明天下午要請假去上課 心情很複雜,當初一去亞歷山大覺得到了天堂,設備、教室都比嬌點好 昨天再去嬌點,又覺得那裡的老師也不錯,捨不得淑涵老師 可是我已經沒有辦法回頭了,希望有緣能再看到她囉! 晚上去弄頭髮,超開心的,第一次燙瀏海才花200元連洗頭才350元 好便宜,而且設計師人好好,還幫霞綁的美美的,還教了一些小撇步 難怪寶珠愛去弄頭髮,因為不貴又好看。 晚上還收到了新買的小紅包,摸起來軟軟的好舒服 而且++人也好好,都會幫霞看東西是否來了 什麼時候出貨,什麼時候到貨,也好擔心貨是否有暇疵 每次託++買東西都會好喜歡 因為++很窩心,無形中東西的價值也增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