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被笑我的直拳~都不懂是那裡好笑~
所以決定求助ㄚ肥老師~不問還好~一問深深受挫~
ㄚ肥老師說我的動作很淑女~其實沒什麼問題~
可是我老被笑~一定有問題的~她才說我的手其實放太低~
都從胸口或肩膀出去~其實正確的動作要從臉頰出拳~
這還叫沒有太大的問題~老師你也太善良吧!!!!
還有ㄚ肥老師說我是打氣氛的~不否認我熱愛combat是因為很high~
可是印象中只有媽媽姐姐們才走打氣氛的路線~ㄚ~我不要~我想要認真學好它~
朋友叫我練殺氣~殺氣要怎麼練呢??說真的~我不笑不講話時看起來很冷又很兇ㄚ~
這樣還不夠嗎?

昨天~跟朋友聊天~朋友也說我打淑女拳~為什麼呢??
我雖然騎淑女車但不想打淑女拳耶~到底要怎樣修正姿勢~
朋友建議我照鏡子~可我每次看到鏡子就好想笑~再說我看不出自己那裡不對~
朋友說我只動腳~上半身都沒動~可是沒動上半身還會拉傷下背~我是天才嗎??

晚上去吃飯被服務生灑ㄌ一身飲料~同事叫我去買樂透應該會中獎~實在是~~~~~
那位服務生~沒一句道歉~叫她拿濕紙巾居然只拿二張~很氣~叫她賠償我的損失~
她也只是靜靜不說話~唉~可惜早就結好帳~她不說話我居然也想不出別的方法對付她~
只能說那間店不會再去第二次~我不是很兇嗎~為什麼當不了奧客..........紙老虎一隻.........

大環境不好~每年必發生的戲碼再度上演~我也想休假~可是老大要的報表可以交三分之二嗎?
剩下的三分之一做不出來~因為我休假~會被file掉吧~間接人員的無奈~人家休假就休假~
我們休假只是把架子堆得更高~然後惡性循環的加班~無奈~但又能說什麼~休假時好好的玩~
可以去上想上的課程也不錯~工作也只能瘋狂加班努力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