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問三個路人都沒人知道101在那裡~最後一個更妙~叫我抬頭看看有沒有看到~
ㄏ~ㄏ~實在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那個角度在施工剛好擋住101大樓~就是看不到~
今天和雅妹妹去台北探病~同一個下車地點~請雅妹妹抬頭望望~101是真的看不見的~
而且台聯的客運服務真的不好~人家都有語音告知到達那個站~他們沒有~連司機也不會說~
還好今天是坐第二次有習慣一點~不過我決定下次去世貿坐火車~今天坐一小時就到~
昨天花二倍的時間~光坐車就坐到會生氣

探完病決定去101超市走走~買買麵包~逛逛名牌包~假裝貴婦人~之後決定去公館大吃大喝~
雅妹妹印象中的那間店好像倒掉ㄌ~想說吃另一間馬辣~結果一問沒訂位要等很久很久~~
就變成水煎包+豆花~落差還真大~逛一逛突然看到緹力士~馬上和雅妹妹說我要去參觀~
畢竟要安排瘋逛的天王天后趕場課程要先把地方摸熟~才能順利一天內上到二位名師的課~
入口處有一個招牌寫緹力士請由右側玻璃門搭電梯上四樓~於是我們坐手扶梯上樓~
到三樓就沒樓梯~在下二樓看到有電梯就搭~一進去傻眼~為什麼會是貨梯~跟雅妹妹說~
一個人我應該不會來~太可怕ㄌ~到四樓更~~~~我們似乎到教練的休息室~一位教練問我們~
是警衛叫我們坐這個電梯上來的嗎?其實是我們找不到坐電梯的地方~還好她很好心讓 我們走出去~
公館分部真的很迷你~器材的擺設有點擠~教室也一大~中間還有根柱子~醬上課很不方便吧~~~
這幾天參觀各分部發覺~中壢器材雖然沒人家多~沒人家新可是器材的擺放方式比它們好太多ㄌ~
而且這幾間店都空空的沒什麼人~我們真的有比較勤勞~比較注重身體健康

同事的老公說離開台北就會想念它便利的交通~但一直迷路的我都不會想念它~
還是比較習慣讓小銀帶我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