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看著外面風和日麗~想著下午可以休假還滿開心的~
卻因同事忘了告訴我今天要填一個報表又多花點時間做完它~
然後又摸東摸西四點多才出門去坐車車~這一坐居然七點才到101~
公車不知何時更換下車地點看著寞生的地方想說問人吧~~
連問三個人~都不知道101要往那走~明明剛才有跟到啊~~
憑著路痴不太準的方向感~~~還是有順利找到世貿分館~~

看到貝貝的時候好想衝上去抱住她~~可是她在上課~~還好有忍住沒哭~
~好討厭台北的交通~~塞車~修路~改來改去的~不過也才半年沒去又改~
每次都是去世貿弄得我好想哭~有一次看書展和小魚坐不同的車回家~她的站牌到ㄌ~
我卻提著好幾斤的書找不到站牌好坐車~想打手機問她~卻不會用新手機~
花不少時間才問到坐車的地方~看到警察局都好想進去~~可惜惡人沒膽
~台北應該是個很好找的地方~我卻常在台北迷路~對它印象真是差~
在那裡念二年書好像一點幫助也沒有~只是很常坐錯車~~唉~~

不懂~~台北人的習慣好像也和我們差很多~器材很多沒什麼人在用~
Spinning開不少堂也沒人在上~真是不懂得珍惜~應該叫她們來中壢看看~
平常我們是搶多兇~常因沒器材或排不到Spinning跑去櫃台客訴~
還是~~把機器搬來給我們用也不錯厚~~~

上完spinning悶很久的心總算有給它好一點~看來我還是離不開美女老師~
沒有美女老師就沒什麼動力~一個月去加一次油不知道夠不夠呢~
太常去可能會瘋掉吧~麻麻說我花六小時只去上個四十分的課值得嗎?
就時間、金錢來說是很不值得~可是精神和心靈層面的滿足本來就無法衡量~
就讓我偶爾放縱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