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下課順路去亞x康樓下的7-11買明天早餐~
不確定i-cash裡有沒有錢錢就先儲值~
只想儲200元拿500元店員沒找錢錢~
就問她才知她以為我要存500元~然後~
她也不會用就店長來~店長看起來要下班又被欄下來~
接下來~店長也不會用~還找來操作手冊~一直說不好意思是我們新人的錯~
後來~等太久開始不耐煩~就說算了~我存500元~可以幫我結帳嗎?我不想等......
然後~那個店長開始很不耐煩甩我的麵包~儲值卡也被他們玩壞不能扣款~
居然叫我留名字和電話~說等卡片處理好再寄回去給我~
因為他甩我的麵包~我也生氣ㄌ~就跟他說我不要~~麻煩還我儲值卡的錢錢~
他居然只要退我500多~啊買新卡不用錢嗎?所以請他退我多一百元買新卡~
最後~我還是買ㄌ那個被甩來甩的麵包..........唉............

其實知道大家的錢錢都是辛苦賺的~可是服務業該有的態度還是要有的~
一直說是你家新人的錯~可有沒有想過~有問題你堂堂店長也不會處理~
客人沒對你生氣你卻甩客人的商品~這是服務業該有的態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