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limage.jpg

文案:

2018年,十八歲的江秋秋在開學典禮上,慘遭前男友和前閨蜜秀恩愛,
然後在大家同情的目光中,二十八歲的總裁鄭敘突然當眾向她求婚,
全校轟動,
江秋秋表示:總裁你有點太老了。
  
然後,她就穿到了十年前,遇到了十八歲的總裁……以及各位還沒有成名的大佬;
來自2018年的江秋秋在2008年搞美妝、做表情包、用洪世賢語錄;
後來,她成了全大學城的女神;
再後來,她成了傳奇神秘大佬。
  
留下了無數傳說後,她又穿回了十年後;
二十八歲的總裁手握戒指:十年,我終於等到你了。
  
一句話簡介:和十年前的你談戀愛,被十年後的你求婚。
  

 

主角:江秋秋x鄭敘 ┃ 配角:鄭青川;王騰 ┃ 其它:爽文;甜文;校園;穿越

 

喜愛度:★★★★☆

 

心得:

這本書的書名超級勸退,感謝米媽推薦,不然就錯過一本好書了,如文案女主穿到十年前為了生活在美妝店工作,並在大學裡借讀,因此接觸了目前引領潮流的年輕版大佬們,並男主談了半年的戀愛,引起一連串蝴蝶效應後又穿回十年後被男主求婚,簡言之就是把手機裡十三位老公由男主上位,其餘皆變成前夫的概念。作者風趣的文筆讓普通的文案生動活潑起來,例如班裡的群聊,幽默逗趣,一點也不會煩悶;女主的聰慧機智,懟起人來另人捧腹大笑,姐妹們千萬別被書名勸退。

 


我不追星,但十三個老公這個梗覺得挺好笑的~~

鄭青川,2018年華夏最紅的流量明星之一,追星女孩江秋秋的十三任老公之一。

因為出身名門鄭家,學歷又高,鄭青川出道起就是走的貴公子人設,在娛樂圈一向以謙遜優雅著稱,逼格刷得飛起。

再看看眼前這個暴躁又跋扈的男同學,不怪江秋秋剛才一直沒認出他來,除了和十年後的鄭青川在年齡和造型上的區別外,這性格簡直了。

震撼我全大學城好嗎!

江秋秋原地幻滅了,娛樂圈的人設果然不能信。

大概是注意到她吃驚的眼神,鄭青川不耐煩地問道:“看什麼幾把?”

江秋秋:“……”

貴公子鄭青川,民間洗腦包之一是從小到大從沒說過粗口,最生氣的一次忍不住罵了一句“你個豬頭”,粉絲紛紛稱讚可愛!

這個騙子!

穿越第二天,江秋秋老公人數-1。

 

作者對女主的事業非常用心,雖然不愛化妝對這劇情還挺喜愛的

他看過女生化妝前的樣子,也看過女生化妝後的樣子,但是一直覺得似乎也沒有什麼區別。

直到此時,妝前妝後放在一起比較的時候。

他才意識到,自己以前可能是瞎的。

這是一個直男從未領略過的世界。

原來,女生,真的是會易容術的!

江秋秋正指揮工作呢,一抬頭看到比人群高出一截的鄭敘,便朝他揮了揮手:“師兄。”

鄭敘回過神來,緩慢地越過人群走到她身邊,看了看她,又回頭看了看那個展示的女生,臉上十分迷茫:“她的臉是……”

“那是半臉妝。”江秋秋得意叉腰,“我畫的!是不是很厲害?”

“嗯,很厲害。”鄭敘看著她,眼神漸漸了疑惑起來,“那你現在是原本的臉……還是易容後的?”

江秋秋:?

易容?

直男這種無意識的殺傷力簡直了!

她大怒:“你聽聽你說的這是人話嗎?”

“因為……”鄭敘頓了一下,“很好看。”

不得不說,鄭敘雖然是個臭直男,但是總有種莫名其妙絕處逢生的能力。

江秋秋一腔怒火一下子消失無蹤了,甚至有些美滋滋,便故意把臉湊過去逗他:“要不你摸摸看?”

鄭敘猶豫了一下,然後伸出一根食指,慢慢地、輕輕地戳到她的臉頰上。

“是真臉。”

江秋秋:“……”

 

2018與2008的代溝^0^

鄭青川臉上裝得淡定,內心的茫然其實並不比譚總他們少,不過他這時候後知後覺回過味來了——結合他剛才看到的情況分析,鄭敘難道是為了和江秋秋吃飯,連專案都拱手讓給他了?

昏庸,太昏庸了!

江秋秋剛和鄭敘商量好吃飯的地方,手機上突然收到一條資訊。

小學雞:【核桃腦,你給鄭敘下蠱了嗎?】

江秋秋莫名其妙,不過,不能輸。

核桃腦:【我覺得你比較像中蠱了,腦蠱。】

小學雞:【你是在諷刺我無腦嗎?】

核桃腦:【對鴨。】

鄭青川看著江秋秋的回復,不解地皺了下眉,然後微微眯起眼,露出勝利的冷笑。

小學雞:【呵呵,我出一對黃鼠狼,你鴨沒了。】

江秋秋:“……”

她為什麼要和小學雞認真發資訊?

作者有話要說:  秋秋:對鴨。

小學雞:對黃鼠狼,鴨沒。

鄭敘:對鬼,王炸。通殺!

秋秋:……你們姓鄭的鬥地主呢?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