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宋初寧家中蒙難,被父親託付給忘年交徐硯庇佑。

徐硯千嬌百寵的把小女孩兒養大了,侄子們卻都盯住了這塊兒軟肉,你爭我奪恨不能把她生吞活剝。

忍無可忍中,徐硯黑著臉站在侄子面前,指著宋初寧和他們說:“叫嬸娘!”

——————

某日,宋父得以平反歸來,徐硯硬著頭皮跪了下去:“爹,我對不起你!”

 

主角:宋初甯x徐硯 

 

喜愛度:★★★★☆+0.5

 

心得:

女主宋初甯是位甜美的十多歲小女孩,因閣老父親獲罪入獄,而寄居在伯父家,誰知伯父竟想出賣她把她交給錦衣衛換取榮華富貴,幸而父親的忘年之交,大女主九歲的男主徐硯出手保下她,從中渥旋,最後父親遭流放,而女主被男主帶回家養,面冷心善的他不懂得如何照顧小姑娘,便要求損友寫下『寵妹寶典』,誰知寵著寵入心坎裡,就捨不得放手了………..

 

這本書是本文筆不錯的小甜文,在最近長篇古言無力症的狀況下能順利啃完又不覺得煩燥,不得不用力推一下,喜歡女主對男主豪無保留的信任和男主對女主寵膩部份覺得很甜,女主爹與女主義母互相鬥嘴也很有趣&每一段結尾的作者有話要說,好爆笑。最近書荒的姐妹們別錯過它囉!!!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