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X8olVly1g73l2p1lgpj30b40fkwk8.jpg

文案:

傅明予抬眸,看著眼前腰細腿長,媚眼如絲的空姐,開口道:“這份工作,你是不是不想乾了?”
空姐笑吟吟道:“是,我不想做恆世航空的空姐了,我想做……”
“老闆娘?”傅明予冷冷打斷她。
空姐愣住。
傅明予:“你不如做夢。”
  
三年後,傅明予再次登上同一個航班,他一眼就看見站在全機組人員中間的女人,還是那張熟悉嫵媚的臉。
她依舊笑意盈盈,衣服上的肩章卻格外顯眼。
“傅總,本次機組副駕駛阮思嫻竭誠為您服務。”
  
傅明予:“……”

分分鐘能上天的女機長vs別問問就是分分鐘給你買飛機的霸道總裁

又名《狗男人打臉記》

*日更
*這大概是一個real嘴賤一時爽,追妻火葬場的故事
*架空,有參考無原型,私設超級多,有bug溫柔指出
-
阮思嫻放機長那天,傅明予乘坐她的航班,發了個朋友圈,配圖是窗外的機翼。
傅明予:老婆帶我去自駕游。
朋友圈眾人:???自駕游不是這麼用的傅總!

朋友聚會,阮思嫻來晚了,大家問她幹什麼去了。
阮思嫻:老公帶我去購物啦。
朋友:買什麼了?
阮思嫻:買飛機啦。
朋友:???購物不是這麼用的阮機長。 

 

主角:阮思嫻x傅明予

 

喜愛度:★★★★☆+0.5

 

心得:

女主阮思嫻本是位空服員,卻一心想要當飛行員,然而公司政策突然轉彎使她錯失良機,幾次發mail給總裁傅明予皆無下聞,便藉著一次同行想遞陳情書,卻被總裁誤認為落花有意,還被乘務長惡意在公司散播。一氣之下阮思嫻跟好友一同離職,二人進了飛行學院,三年過去阮思嫻成績優異畢業,各家航空公司爭搶,因綠際會下她又回到恒世航空,真是從那裡跌倒就從那裡站起來啊!!

再次見到傅明予,阮思嫻管不住自己的嘴,忍不住對老闆冷嘲熱讽,而自戀的霸道總裁卻想不起自己到底那裡得罪了這位美女,於是展開了追妻火葬場的故事,很喜歡看女主把男主懟的啞口無言,這套路雖老但挺對胃,看得好開心,一路看到番外,二人的女兒小時候也挺寶的,大推^^ 


 

以下截取些好笑對話

阮小姐,喝水嗎?”

拉昆安第斯山脈礦泉水,玻璃瓶的,鐵皮蓋子。

阮思嫻不太想接,柏揚又說:“哦,這個不太好開,你等一下,我……”

“我來吧。”

傅明予從他手裡拿過水瓶,正要上手擰,阮思嫻一把拿過去。

“我自己來。”

傅明予見她盯著自己的眼睛,清清亮亮的,還有一股說不上來的勁兒。

正想琢磨琢磨這個眼神時,耳邊一聲輕輕的“砰”——阮思嫻單手握著瓶身,拇指一搓,瓶蓋開了。

“喔……”柏揚沒忍住發出一聲淺淺的驚歎,“這力氣……”

傅明予見狀卻笑了,“不愧是可以送人上天的女人。”

阮思嫻看著他,扯了扯嘴角,“我還可以送人入土。”

……

車內氣氛突然凝固。

 

“返航後你最好給我解釋一下你早上說的話什麼意思。”

阮思嫻看著他的眼睛,似乎看到了一種“要是你說不出個所以然來你就完了”的眼神。

所以大老闆,您自己做的孽還要我來給你複盤?

阮思嫻也學著他的樣子扯嘴角,“誰知道什麼時候返航呢,天氣的事情也說不準的。”

習慣了發號施令而非商量的傅明予顯然沒那麼多時間多話,在他登機前還有一大批mel\\cdl項目單等他過目。

“我可以等你。”

說完就轉身,卻聽到後面傳來一句。

——“那你可能要向天再借五百年。”

 

 

自從知道阮思嫻就是當年那個給他送三次咖啡的空姐後, 傅明予便也理清楚這人時不時對他的敵意從何而來。

但既然對他有敵意, 為什麼要回世航?

反正宴安喜歡她, 她要多少錢他都出得起,兩人在北航雙宿雙飛有何不可?

所以他認為,阮思嫻要麼就是憋著一股氣想回來證明給他看,要麼就是單純地想回來氣他。

這麼看, 他剛剛說的話也算客觀。

但是一本近十萬字的書尚且能被讀者讀出一千個哈姆雷特來,更何況傅明予這一句話的措辭本就過於簡潔, 給人無限的解讀空間。

阮思嫻就快被自己解讀出來的意思氣炸了。

多?!

大?!

臉?!

“你是鼻樑能當滑梯還是眼睛能游泳?你是睫毛能蕩秋千還是腹肌能蹦迪?你是不是以為你長得真是讓人看一眼就想熱愛祖國保護地球?還為了你呢你這麼能你當什麼總裁你直接上天啊你!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