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只做了銷貨退回佔營收的表格....快暈了
這樣下去什麼時候帳才做得完?所以我決定明天是賣斷日
明天一整天我只做賣斷,請大家放我一馬沒事別吵我,有事後天再聊
不然就算六日都加班帳依然做不出來。

亞歷ㄉ業務搞笑到了極點,我都已經去運動二個月多了,今天才收到會員通知函
最扯ㄉ是今天還有人打電話約我去參觀ㄚㄚ烏鴉滿天飛~~

晚上去買了很多零食,每天都下雨,抽屜裡只剩下一堆泡的東西
每天都有快餓死的感覺,我的胃壞了嗎?為什麼沒有飽的感覺?
最近瘋狂的買食物,果然是冬天到了,變成熊了嗎?要冬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