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入戲太深的那個究竟是你還是我

很偶然的機會,演技平平人氣普通的夏星程收到了著名導演何征的邀約,與獲獎無數的影帝楊悠明出演一部同性題材的電影《漸遠》

夏星程也沒想到,這部電影最終把他推向了痛苦與快樂並存的深淵

 

 

主角:夏星程x楊悠明   

 

喜愛度:★★★★☆

 

心得:

出道六年演技平平高顏值偶像劇男主夏星程,接演一部同志電影《漸遠》,不論是在接戲前後其實都讓他很爭扎,一方面是名導邀約對於戲路突破大有幫助,而且對戲的又是他的男神影帝楊悠明,一方面是這部同志電影,實在是大開尺度,逼得毫無演技的他只能本色演出,又擔心自己入戲太深,然而開弓沒有回頭路,終究還是深陷其中無法自拔,極其幸運的是,入戲太深的並不只有他,他的男神雖然成熟穩重竟同樣墜入情網,只是閱歷較多的男神,方方面面為他考量,盡最大可能保護他不被這段不宜見光的戀情傷害,最後男神還是決定不放開他的手,牽手後自然就是灑糖無極限囉!!

 

這本書對於愛上同性的徬徨不安,對於追求愛情的焦慮和渴望描寫很細膩,可是相較於之前看過《入戲》中的劇中劇又少了很多真實感,對於情慾的表達,也不如《入戲》這麼扣人心弦,總體來說還是部不錯的作品,就是少了點入戲的感覺。

 


以下截取這段,是因為我也很懷念我曾經喜歡的偶像,如同懷念我的青春^^

 

 戴小萱轉頭看夏星程的手,同樣是左手無名指,同樣是鉑金的男式戒指,樣式是不是一樣她沒辦法判斷,但是她的心跳越跳越快,根本就抑制不住。
  那一瞬間,戴小萱產生了一個念頭,她迫切地想要知道答案,她看著夏星程,開口問道:星哥,你是不是——”已經結婚了?最後幾個字已經到了嘴邊,她還是沒能說出來。
  其實是不是又怎麼樣呢?他們在一起,他們沒在一起,他們結婚了,他們各自有了自己的家庭。不管什麼才是真正的結局,那都是她真心喜歡過的人,耗費了很多時間和精力,就好像自己也隨著他們談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到現在結果是什麼不重要,只要他們都是幸福的。
  夏星程看著她,還在等她的問題。
  戴小萱搖頭,她說:沒什麼。可是眼淚在那一瞬間抑制不住地流了出來。她不記得在哪里看過一句話:其實你所懷念的不只是你喜歡過的人,同時懷念的還有你的青春。人生沒有重來一次的機會,那段歲月可能是你這輩子投入最多情感的一段歲月,從此以後再也找不到同樣的激情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日星程》By:金剛圈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