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又壞掉~
最近修電腦的次數多到會抓狂~
真的在懷疑是不是騙我不懂,拿個舊硬碟來騙我~
修好的當天就發現音樂斷斷的~根本就沒修好~
接著星期五又不能開機~真得很生氣~

最近老是在打電話叫修,趕回家裝電腦,趕著去上課~
好討厭這樣趕來趕去,偏偏工作又一堆,不能沒有電腦,
星期六很生氣,打電話給電腦公司,他的理由一堆~
說來說去都不是他的錯,最好別再跟我收錢,不然...
我要換電腦公司ㄌ~總覺得他在騙我~新的硬碟用不到三天又掛掉~
很難說服我~

先看看這次送回來可以用多久~再這樣真得要換家了~
不想再被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