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VHhxKly1fy218ddjcpj30qp11ddom.jpg

 

文案:

十年前,陸湛是天中第一大混子,桀驁不馴,狠戾囂張,每天不是訓練就是打架,熱愛大海遠超過熱愛姑娘。直到某天,他動了心。

在一個海風微醺的夜晚,斑斑駁駁的舊碼頭上——他將白皙少女抵在牆邊,低啞說:「你要是不跟老子好,老子就從這裡跳下去。」

少女猶豫幾秒,覺得還是學習重要,於是一腳把他踹了下去。

……

十年後,「世界冠軍攜嬌妻出行」一張照片紅遍全球。

一艘白色小帆船,一隻藍眼睛喵星人,高大的男人赤著健碩上身,古銅色肌膚,八塊腹肌,擁著甜美小嬌妻橫垮大西洋。

此刻,茫茫大海中,蔣柔窩在男人懷裡,眷戀地蹭著他下頜上硬硬的胡茬。

「還踹嗎?」

提到當年,蔣柔咳……真是不好意思。_!

「來,踹,踹,往這裡踹。」男人壓上來,單手攥住她纖細的腳踝,抬高。

「……」

「不踹的話,老子報仇了啊。」

 

主角:蔣柔x陸湛 

 

喜愛度:★★★☆☆+0.5

 

心得:

男主陸湛的媽媽已逝世與再婚的且定居國外的爸爸不親,是帆船奧運冠軍舅舅養大的,但舅舅為了運動事業,一年也沒幾天和他見得到面,在如此放養政策下,養出了體能表現傑出但性格乖張,另老師頭疼的校霸。

 

女主蔣柔的爸爸熱愛帆板運動,是個體育老師,從小就訓練蔣柔玩帆板,只可惜嬌滴滴聰明又有主見的小女生實在不愛這種風吹日曬雨淋的極限運動,在一次和隊友鬥氣的比賽後,被醫生診斷出她的體質宮寒真的不宜再練,才讓爸爸死了培養她的心,轉而培養女婿^^

 

兩人的戀情算是同桌後日久生情吧,只是前面高中時期曖昧甜蜜,運動競技部份也讓我科普了帆板運動,還挺有趣好看,但到後來二人長大後面對不少現實問題,像是陸湛因舅舅過世,因腳傷逃避現實得過且過那部份,看得有點心煩,還有陸湛的舅舅死於帆船運動而陸湛只因與外國交換學生賭一口氣又再度踏上他的心結帆船那段,實在是神來一筆的怪,再加上找不到番外又買不了晋江的殘念,所以它只有3.5顆星的評價,等那天有幸看到番外再修正它的星等囉!!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