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vTV2Fgy1g9bh6ndvusj305k07sta2.jpg

文案:

 孟溪前世走錯路,以為那富貴公子會許她真心,結果臨死前只有義兄陪在身邊……

這一世,孟溪拿起鍋鏟,跟義兄說:“哥哥,我會一直養著你,養到你考上舉人為止!”

義兄:嗯,該的。

等到孟溪的廚藝名揚京都後,她發現他的義兄竟然是傳聞中早逝的宣甯侯。

義兄:還要養我嗎?

孟溪:……

 

主角:孟深(秦紹) X孟溪

 

喜愛度:★★★☆☆+0.5

 

 心得:

這篇文一定要好好寫一下心得,孟溪前世愛上陳世美,在病入膏肓之時,義兄接她入京醫治卻出事了,重生後她回到還未認識陳世美時,這一世她不再做飛上枝頭當鳳凰的白日夢,決定好好發揮除了美貌以外的天份,用自己絶佳的味覺學廚藝,好賺取哥哥上京趕考的學費。這篇偽兄妹美食文,劇情簡單,輕鬆就啃完,然後很快就忘記看過這本書>”<,結論~~~劇情太平順,原來也是缺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珍饈美人》By:久嵐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