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陳白微穿越了,穿成了一個學校食堂的洗菜工。

她驚恐的發現,自己引以為傲的力大無窮沒了,現在的她連菜刀都拿不動。真真是嬌嬌滴滴,柔弱不勝春。

然而,自己只要碰一碰帶新生訓練的教官沈清岩就能恢復一段時間的力氣。

把做菜當命的陳白微只好鬼鬼祟祟的蹭一蹭、碰一碰、摸一摸沈清岩。

持續性被騷擾的沈清岩在某一天終於沒有忍住將陳白微堵在角落裡,一把將她的手拉著。

“好了,手給你牽了,別偷偷摸摸的。”

美食甜寵向,女主廚藝一流。

 

主角:陳白微X沈清岩

 

喜愛度:★★★★☆

 

心得:

女主陳白微在現代是位名廚,擁有敏銳的味覺與嗅覺,穿越到九零年代變成了一個弱女子。然而她忘不了自己尚未領誤的『人間真味』便進了食堂當起洗菜工,一次差點暈倒,恰巧被男主沈清岩扶了一把,進而渾身精力充沛,發現了這個充電寶,陳白微時不時就要去補充一下體力,這一來二去對沈清岩有了好感,陳白微也從洗菜工當到食堂主廚,而後自行創業開了間生意好到爆的餐廳,陳白微名利雙收,也明白了什麼是『人間真味』,還收割了充電寶沈清岩。

這本書對於美食的描繪另人垂涎不已,就是故事沒什麼爆點,還有菜色其實挺傳統菜餚,看多了就覺得還好,文有點過長,喜愛美食文的姐妹們還是值得一試。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