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亞歷山大無預警全面暫停營業~
沒想到我成了受害者~
沒想到信用卡要分期付款~
沒想到現在只能等~
等什麼~我也不知道~

難過的不只是錢~
難過的是沒有地方運動~
難過的是以後看不到教練會想她~
難過的是如果沒地方運動變胖了怎麼辦~
真得很難過~很希望亞大能走出這次難關~
但好像很難~好想打電話給教練~好想問她可以再教我嗎~
真得好想好想上課~好想趕快變瘦~
很少哭~今天真得止不住淚水~
我以為我可以看得開~我以為我可以很堅強~
其實我好難過呢~

現在要學這靠自己囉~好好想想沒有教練時要如何運動~
要如何才能繼續變瘦~唉~沒想到我會遇到這種事~
到底要怎麼辦呢~誰能告訴我?

朋友都叫我問業務或教練~可業務都不接電話
唉~我知道他為什麼不接~接也改變不了事實~
但還是傳了簡訊給他~如果亞力有誠意想解決問題時~
還是想麻煩他告訴我~畢竟我在亞力認識的人不多~
能問的人也不多~
28也很慘~亞力倒了她也失業了~
善良的她還很擔心我沒運動會不會又變胖~
我相信依她的能力,不至於找不到工作~
但遇到這種事~誰不難過~大家都加油吧~
希望沒有亞力~大家依然可以活得很開心~
希望沒有亞力~我還是可以變瘦~
加油~霞妹~你一定可以找到瘦身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