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就起床打扮ㄌ~真得好睏~
我的休假居然比上班還要早起~
八點到伯父家,發現新郎居然還在整裝
迎娶團也只來了一半,想不通那我為什麼要那麼早到
美麗的嫂嫂問我要不要吃早餐,沒睡飽的我看到早餐好想吐呢~
撐到九點終於出門了~結婚果然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從到統一健康世界到訂婚儀式開始應該等有半個鍾頭以上吧~
今天的太陽好大,照完相就決定進去躲太陽,剛好趕上拍訂婚儀式~
複雜的訂婚儀式完了就要開始迎娶,一群人先把車子開去第二停車場
在那裡綁好禮車~再回去統一健康世界迎聚~聚走了新娘再回伯父家祭祖..
祭祖完再回統一健康世界舉辦喜宴...唉....真是麻煩啊......

今天好累~頭昏昏~愛睏
但覺得自己有進步哦~明明想睡到不行
還可以笑一整天~瘋狂的拍照~
今天新認識了很多親戚~原來只有我不認識他們
他們居然都認識我~最近改名叫陳失憶~請大家多多見諒囉~



暴肥的堂哥~今天的新郎~趁空檔小聊了一下
"好久不見啊"
"你比我胖得更多"
"我才胖十多公斤,我看你最少要減二十公斤吧”
"是啊!我要減的不只二十公斤不過我最近有變瘦哦"
"你之前胖太多了啦!要瘦很難"
"不會啦~我有在上課~下次你看到我一定會更瘦的"
可惡的堂哥~講話真是一針見血~沒關係下次再見面一定讓你刮目相看...你等著吧!



記住現在的我~每次拍新照片一定會比上次拍的更瘦的~
很不想給自己壓力~但現在不給自己壓力好像也不行~
霞妹~你加加油吧~別讓人看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