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江夜茴是總裁秘書,也是隱秘的總裁夫人。

她的工作就是泡泡咖啡,接接電話,養養錦鯉,

看似是顧景承眾多秘書裡最閑的一個。

老闆在吃飯,老闆在開會,老闆在沖涼……

問她准知道。

影視傳媒公司,美女如雲,

一號大花,二號小花,三號嫩模……

江夜茴興致勃勃,日常挖坑看戲,

誰知挖著挖著就把自己給埋進去了。

先婚後愛,慢慢變甜

  

主角:江夜茴x顧景承  

 

喜愛度:★★★☆☆

 

心得:

是篇婚後文,男女主是豪門商業聯姻,婚前女主江夜茴與男主顧景承簽了出軌合約,婚後女主江夜茴找藉口進入公司由前台一路直升到總裁專屬秘書,剛開始一心要找出偷腥證據好離婚重獲自由,誰知緋聞滿天飛的男主顧景承居然是個潔身自好的『處男』,女主江夜茴挖坑挖一挖把自己埋進坑裡。

 

花花點點文筆流暢,看得很輕鬆,但這劇情實在是有點難以理解,男主顧景承一個霸道總裁,居然讓愛慕他良久的孫秘書有機會和他同處一室一夜,還被媒體拍照而貼身的金秘書居然沒有制止,放任流言滿天飛,而逮到機會共處的孫秘書居然沒有趁機把霸道總裁吃乾抹淨這太不合理;女主一心想和男主離婚,但新婚時卻覺得和男主滾滾床單生個繼承人也很可以,不是一心想離婚嗎?而男主和女主到底何時愛上對方,也沒看出來,結論可完食但不推。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