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大縣令小仵作》作者:少地瓜-80% 少地瓜的美食文一向是我的菜,看到這本美食+刑偵文當然不能錯過它,可惜的是看過很多精彩的刑偵文會覺得這本書的案件設計實在是過於簡單,而這位半歸隱將軍判案也過於隨性,人情占了很大比例,不是很實際,唯一的看頭就只剩下和重生的現代女法醫吃吃喝喝部份,而男女主的感情戲基本上,也沒啥看頭,很順理成章沒有任何波折就在一起了,看久了有點膩,這篇文章精簡一點會更好。

 

11.《傾心已久》作者:非木非石-15%這是篇婚後文,女主小作作,總覺得男主不愛她,而她也不愛男主,想離婚又離不開男主的『寵 』,整篇文看起來就在愛與不愛之間吧!!最近BG倦怠期這種無亮點的文,只能棄了。

 

10.《臨時保鏢》作者:綠野千鶴-20% 聽了3集廣播劇就想找原著來看,但廣播劇好聽,不代表有興趣啃文,其實人設還挺有趣,翟辰(受)是個外星人?平常很文弱,吸了氧氣就會變成大力士,為養家糊口兼職做私人保鏢,高雨笙(攻)是位霸道總裁因生命被威脅請了保鏢,看完第一個單元『天上星』,似乎最近饜食症還沒完全好,越啃越膩,等那天狀況好一點再撿回來看吧!!!

 

9.《和離之後》作者:澹澹-80%這是一本雙重生文,但重生似乎也沒有很重要,女主重生的目的,似乎只因她來自現代,離婚後約炮很合理。男主重生的目的大約就是為了找出前世陷害他真兇,感覺雙重生這設定好像不是很必要,一開始是書友推薦這是本『古代』『先有性再生愛』,這主題不常見而打開來看,然後,肉→沒有,女主從商記→沾點邊,感情戲→稍弱,莫名的快結尾然變成朝堂鬥爭文,沒看懂作者這本書的主題到底是啥,總之文長有點累,棄了。

 

8.《青山看我應如是》作者:木更木更-10%只知道是仙俠文有看沒有懂(πーπ)

 

7.《陷地之城》作者:天如玉-25%陷地之城》與《他知道風從哪個方向來》梗真的一樣,從第一章開始就無所不在的影子,真的看不下去。

 

6.《桃花絢爛時》作者:袖側-70%這是本校園甜文,看超過50%無亮點,沒有什麼特別想再看下去的念頭,就想說看個結局吧,誰知被噁心了一把,女主渣父居然跟情婦的女兒在一起,而這位情婦的女兒還跟女主是同校的同學,最後渣父還梅開二度娶了情婦的女兒,這若放在肉文應該還挺有趣的,但它不是輕鬆校園文嗎?啃不下去。

 

5.原來我是女配作者:三鮮叉燒包-女主是位言小作者,發現她穿書成為自己已完結成文中的大明星女配,而炮灰女配被自己寫得落魄不已,於是女主在書中,尋找東山再起的機會,大開金手指把許多現實中的歌曲、電視劇甚至綜藝節目都搬進書裡,剛開始不錯看,只是過了50%也與男主滾了床,也收割了名利,卻還有50%沒看,好累啊!!!!!

 

4.安知我意》作者:北南-啃了2遍都啃到50%就啃不下去,大概就是中間一段穿插的年少回憶覺得煩悶

 

3.《她病得不輕》作者:竹已-已啃10%-校園文,女主真的有病,超級自戀,看了幾章覺得自己也有病,幹麻要看女主發神精>"<

 

2.《聲聲引你》作者:竹已-已啃30%-校園甜寵文,女主因為胖,再加暗戀校草,被同學整,在重點班人緣不好,卻在普通班遇到了真命天子,男主對女主沒理由的寵還真的看不太懂。

 

1.《少年的你,如此美麗》作者:玖月晞-已啃10%-校園霸凌文,聽說這本融入日本作家的梗,見識淺薄,無法看出融了什麼,明明這本書不長,卻看得好心累,看女主被霸凌有點心疼,不想看那麼影響心情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