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03s.jpg

 

文案:

高中第二年,班上來了個以美色撩人的新同學。

作為鄰居,葉珈藍替學校女生送了一個月的情書,每次都是毫無懸念地被原路退回。

有好友評價:唐遇這種高嶺之花,長得好看學習也好,除了不好追哪裡都好。

葉珈藍不置可否。

後來有次班級聚會,每個人被要求寫自己的優點傳給右邊同學。

彼時的葉同學喝得醉醺醺坐在角落裡,眼睜睜看著旁邊那只骨節勻稱漂亮的手輕抬,長指間夾了張紙條遞過來。

上頭簡短五個字,外加兩個標點符號——

聽話,不粘人。  

 

主角:葉珈藍x唐遇

 

喜愛度:★★★☆☆+0.5

 

心得:

男女主小時候有過一面之緣,二人的媽媽是好友,但男主媽媽已去世,所以二人多年未見,男主高二時搬到女主家對面,女主媽媽心疼男主,請學霸女兒教男主功課,二人接觸漸漸多了,女主雖然乖巧但內心有點小叛逆,而男主是扮豬吃老虎,其實也是個學霸,高三曖昧一陣子後就在一起,女主卻在大三那年見完男主渣父後與男主發生關係就提出分手。幾年過去,二人在女主任職的醫院再次相遇,乍看之下男女主分手後似乎沒有聯繫,其實女主只要一喝醉就打給男主『酒後吐真言』而男主再也不滿這『酒後真言』,於是他回國再度展開追求.............男主第二人格形成的原因,當年分手的謎團也一一被掀開。最後兩人當然是在一起囉!!!


這篇文吸引我的點是『24個比利言情版』男主身體裡有個次人格叫夏至,是位女生,性格很可愛每次出現都帶女主去做些有趣的事。但這本書除了很甜之外,對於賣點第二人格的描寫有點弱,轉折的不太好,二個人在一起好順理成章,分手的原因實在是個雷點,所以只給了三星半,書荒的姐妹們可試試。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