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中文小說社團的活動,花了半天挑選,也放到部落格上和大家分享

2019年你心中的小說頒獎典禮

🏅獎項(一):#最驚豔新人獎

★寶妝成《重生八零媳婦有點辣》

★水千丞《寒武再臨》

★長洱《天才基本法》

備註:這些作者不一定是剛剛開始寫小說的,他/她也許已聲名赫赫,但是你卻是遲至2019年才開始看他/她的小說,並為之驚豔。

 

🏅獎項(二):#2019十大小說你看過且最最最喜歡或印象很深刻的小說

★《鎮河》我愛吃山竹

★《養父》水千丞

★《魔鬼的體溫》藤蘿爲枝

★《原路看斜陽》北南

★《入戲》童子

★《天才基本法》長洱

★《1930來的先生》白云詩詩詩

★《阿嬌今天投胎了嗎》懷愫

★《離婚前後》喪心病狂的瓜皮

★《幻想農場》西子緒

 

🏅獎項(三):#我最喜歡或印象深刻小說男角色 

★老林《天才基本法》長洱

★斐之《天才基本法》長洱

★路柯桐《原路看斜陽》北南

★裴川《魔鬼的體溫》藤蘿爲枝

★金世安《1930來的先生》白云詩詩詩

★頌然《淡彩》十九瑤

★沈長澤《養父》水千丞

★洛林遠《寒遠》池總渣

★郁南《玫瑰美人》微風幾許

★聞裕《重生後又被富二代纏上了》袖側

 

🏅獎項(四):#我最喜歡或印象深刻小說女角色

★夏曉蘭《重生八零媳婦有點辣》寶妝成
★尤明許《待我有罪時》丁墨

★江秋秋《開學典禮上被總裁求婚了》林知落

★馮褚《鎮河》我愛吃山竹

★阿嬌《阿嬌今天投胎了嗎》懷愫
★抱雞娘娘张翠娥《柔風》小狐濡尾

★陳魚《信不信我收了你》暴躁的螃蟹

★陸一心《你的鬍子我的圍巾》映漾

★宋初甯《吾家卿卿多嫵媚》謹鳶

★夏初嵐《掌心寵》泊烟 

 

🏅獎項(五):#最佳情侶或拍檔組合

★殷逢x尤明許《待我有罪時》丁墨
★周誠x夏曉蘭《重生八零媳婦有點辣》寶妝成
★聞裕x紀安寧《重生後又被富二代纏上》袖側
★費原x路柯桐《原路看斜陽》北南

★甄心x張准、方熾x高准《入戲》童子
★金世安x白楊《1930來的先生》白云詩詩詩

★沈長澤x單鳴《養父》水千丞

★郁南x宫丞《玫瑰美人》微風幾許

★林朝夕x斐之《天才基本法》長洱

★蘇言X夏庭晚《離婚前後》喪心病狂的瓜皮

 

🏅獎項(六):#2019最經典小說

★《1930來的先生》白云詩詩詩

★《天才基本法》長洱

★《寒武再臨》水千丞

 

🏅獎項(七):#2019最感動人心的愛情

★《原路看斜陽》北南

★《玫瑰美人》微風幾許

★《離婚前後》喪心病狂的瓜皮

 

🏅獎項(八):#2019最經典小說人物

★老林《天才基本法》長洱

★夏曉蘭《重生八零媳婦有點辣》寶妝成
★成天壁《寒武再臨》水千丞

 

備註:這是2019年度總結,所有獎項得主都必須以2019年裡,你看過的小說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