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04b3f8gy1fzc8tdkivkj205k07sdgd.jpg

文案一:

 

大四那年,姜迎肖想了多年的男人和她最討厭的女生在一起,從此白月光變成飯黏子。

 

幾年後意外重遇,她當著前男友的面,和他熱吻。借著酒意的衝動,一夜荒唐。

 

睡了白月光,綠了死對頭。

 

舒服。

 

主角:姜迎x孟璟書

 

喜愛度:★★★☆☆

 

心得:

這本網友推薦『雙向暗戀肉多多五星文』真覺得普普,簡單來說是一篇相識多年的高中同班同學,患有「真愛遲緩症」的男主和「情感潔癖症」的女主,在畢業多年後一睡傾心的故事。這本書最讓我不喜的就是女主那複雜、矛盾又醜陋的內心世界,愛就愛,不愛就放手,一邊疼寵著男主,一邊又想報復傷害男主,只因為他當年對你的暗戀『沒有回應』,真是讓人無語。

 

不知道最近是不是進入一個很奇怪的看書階段,對BG棄文率高,心得懶得寫,就算寫也只是單純紀錄,免得金魚小腦袋瓜子隔一陣子忘光光,看了推文二讀才發現原來這篇是棄文>”<

 

附上書名出處王菲的歌曲《偿还》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