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605.jpg

文案:

2015年,家業破敗

賀燃窮得只剩一個外婆

2017年冬夜,酒吧干架

贏回一個漂亮姑娘

曾經人生酸辣苦,有了簡皙之後

便湊齊了甜

“我會往死裡疼你,

“用我全部的男性荷爾蒙。”

 

先戀後婚奔小康,懷孕生子養娃娃,甜度5+

男主排雷:脾氣暴+愛干架+非處+愛說操

女主排雷:單戀過一個渣男

 

主角:簡晰X賀燃┃其它:流||氓文

 

喜愛度:★★★☆☆

 

男主賀燃家庭背景雄厚,因父母離異,不願繼承父業,於是帶著外婆,白手起家也曾經事業飛黃騰達,但被青梅和堂哥陷害只好黯然離開一手創立的公司,之後失魂落魄的他靠收債和偶爾去朋友的洗車場洗車維生。

 

女主簡皙婦產科醫生同樣家庭了得,爸爸是市長,媽媽是清潔用品龍頭公司的老闆,弟弟是位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影帝,他話多又機警,總是適時救場,看這本書的樂趣,不在於男女主如何互撩耍嘴皮,是在弟弟與爸媽&姐姐和姐夫間的毒舌對話。

 

二人初遇在酒吧,簡皙被單戀十年的渣男氣得想打人,最後只潑了渣男一身啤酒,再次見面時簡皙去洗車救了因意外早產的洗車場嫂子,讓賀燃對她再見鍾情,於是開始死纏爛打的猛烈追求,最後也贏得簡皙的芳心,而賀燃的過往卻讓簡皙遭了許多罪,簡皙使終不離不棄,有點看不懂簡皙喜歡賀燃什麼,可能是器大活好或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吧>"<。總之為了給簡皙一個美好的未來,賀燃東山再起,從事運輸業,雖不致於大富大貴,但憑著岳父的人脈也不像從前三不五時會有人來找碴,結局就是所有的難關都過了,每個人都事業有成,平安順利。

 

這本書在小說社團裡主推『專情糙漢+溫柔甜寵+器大活好』,關鍵字很吸引人,可是我真心覺得不好看,但人人大推總是有原因的,喜歡大塊肉和甜文的姐妹們還是可以試試!!


 

擷錄片段如下:

簡晰是被陶星來發現的。

    她一個人坐在馬路邊,跟只流浪狗似的,手吊著繃帶,腿也因為疼痛而不自覺地發抖。

    陶星來急死了,跳下車一頓罵,“你還要不要命了,搞什麼呢!啊?坐在地板上不嫌發涼啊,馬上就要下雪了,你坐這兒演雪人呢!

    可簡晰把頭抬起來的一瞬間,陶星來的火氣頓時沒了影。

    簡晰滿臉淚,抽泣得直打嗝,陶星來蹲下來,湊近了才聽清,簡晰說的是——

    “賀燃他不要我了。”

    “不要就不要。”陶星來心疼死了,“今天他對你愛理不理,哼,明天讓他高攀不起。”

    “沒有明天了。”簡晰聲音嘶啞,“再也沒有了。”

    陶星來心裡一酸,眼巴巴地望著她,“姐,別哭了好不好?你再哭,我就陪你一起哭。”

    他眼底淚花閃閃,“咱倆還缺一個飯盆,擱地上,沒准有人丟鋼崩兒呢。一塊錢分你五毛,求你了,別哭了。”

    簡晰一頭栽在陶星來的肩膀上,抽泣得更厲害。

    陶星來心疼自己的韓版大衣一秒鍾,“失戀的女孩我來守護,愛情這玩意兒真是太可怕。”

    溫度冷入骨,他也沒敢耽擱,抱著簡晰往車上塞,趕緊回了醫院。

    結果當晚,簡晰就發起了高燒。

    四十度往上,用了藥降下去,再停藥就又燒起來。

    陶溪紅急得隔一分鍾就去摸她額頭,陶星來都快崩潰,“媽!姐都能煮雞蛋了!可別燒壞腦子!”

    “別吵,還不嫌亂呢。”陶溪紅心急火燎,又出去找醫生。

    陶星來害怕極了,蹲在病床邊跟小狗似的,可憐巴巴地對沉睡的簡晰小聲:“你這麼為難自己,賀賀哥又不知道,姐姐,不值得的。”

    簡晰緊閉雙眼,燒得稀裡糊塗,臉上是病態的潮紅。

    她沒動。

    陶星來抹了把眼淚,氣死,這一天流的淚,都快趕上他出生那日了。

    陶星來掏出手機,打給了他的陸陸哥哥。

    陸悍驍公司有急事,所以看完簡晰就趕回去,剛好事情忙完,就接到了電話。

    “我日,我是不是上輩子欠了你們姐弟倆啊,一個磨人精,一個跟屁蟲。”陸悍驍拿起車鑰匙往外走,“等著,我就過來!”

    陶星來嗯嗯哼哼,小心翼翼道:“陸陸哥,來的路上,能順便幫我帶份兒炸雞翅嗎,記得要六個,不然吃不飽。

    陸悍驍:“……”

    雞翅到了,簡晰剛降下去的體溫又飆了上來。

    醫生已經不敢連續用藥,只囑咐物理降溫。簡晰額頭上蓋著冰袋,燒得嘴皮都泛起白皮。

    “我姐她心裡堵著氣,沒疏通,郁火難散,自己為難自己,可憐死了。”陶星來丟下雞翅,又來演情深深雨蒙蒙。

    陸悍驍用手背碰了碰她的臉,“操”了一聲,“這熱度,熏臘肉呢。”

    “我媽急著要轉院。”

    “轉個屁,她這醫院是省裡最好的。”

    陸悍驍抽出一根雪茄,咬在嘴裡過干癮,他靠著桌子斜站著,沉默幾秒後有了決定。

    陶星來一陣驚呼:“陸陸哥你要干什麼!”

    只見陸悍驍脫了自己的大衣,二話不說將病床上的簡晰抱起,走之前還沒忘把她裹嚴實。

    “別跟來,我帶你姐找藥去!”

    陸悍驍直奔停車場,載著昏睡不醒的簡晰開向牙蹄路。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