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出版公司的高階主管─戴瑪格是辦公室裡人見人怕的大惡魔,冷血無情的她總是一副高高在上對人不屑一顧的跩樣。全公司的人對他都心生畏懼,只會在他的背後指指點點。戴瑪格的小助理安德魯是個一心向上的年輕人,他已經為戴瑪格工作約三年的時間,他對於戴瑪格的一切瞭若指掌。一天,戴瑪格被大老闆召見,滿心以為會被升官的她卻發現由於自己是加拿大籍,因此有可能會被遞解出境,情急之下的戴瑪格居然跟大老闆說自己將下嫁小助理安德魯,讓安德魯不知所措。
受迫於戴瑪格的要脅,安德魯不得不屈服好讓這齣戲繼續演下去,畢竟時機不好,他也不想掉了工作。兩人只好一同去面見移民官,報告兩人即將結婚,但是移民官對於兩個人是否是「假結婚」持保留態度,還威脅如果真的是「假結婚」,他不但會讓戴瑪格被遞解出境,還會讓安德魯進監獄吃牢飯。搞得兩人只能一起回到安德魯位於阿拉斯加小鎮的故鄉去參加安德魯奶奶九十歲大壽生日派對。
都會女郎戴瑪格與阿拉斯加小鎮格格不入,全身都是名牌的她與鄉下長大的安德魯也一點都不對盤。兩人陸續鬧出許多笑話。但是幾天的相處下來,兩人卻跌破眾人眼鏡地漸漸互生好感,但是這時候不死心的移民官卻從幾千哩外的紐約追到了阿拉斯加,硬是要戳破兩人的「假結婚」。弄假成真的兩人要如何面對他們的「假結婚 真感情」。

引用:http://circusxmonkey619.spaces.live.com/Blog/cns!51DC5AD6DBB00A60!687.entry

自從有ㄌ萬能的網路~很少去電影院看電影~反正總是會看到~就不一定要去電影院浪費coco~難得我和小魚都有時間~
又有共識就決定去看啦!!整部片超好笑~從頭笑到尾真開心~忙碌的生活~偶爾看看輕鬆又浪漫的電影很能放鬆心情~
有個小小疑問~為什麼約會都要去看電影呢?看到好多人手牽手卻不了解~除了看電影吃飯不能做別的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