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會不會難過~當然是很難過~只是忍著淚水而以~
不是不懂得沒有什麼事能永遠~也知道還是會見面的~
就是沒有辦法不傷心~很努力去適應這些改變可是難~
這一年還沒過完~變化實在很大~大的很難接受~

年初我家副理主動求去~接著穗寧說她要回家生寶寶~
錢包乾爸決定不陪格格玩ㄌ~Allen也決定另謀高就~
金蓉和大美女也決定為愛走天涯回南部去~然後~~
小++去對岸工作~金小貝也高升去台北~雖然不是從此不見~
想到很少見面~就很~~~~

雖然我也是有些現在要去做的事~可是真的好傷心~
不能在堅持自己所愛的~而去做一些不知道有沒有未來的事~
不過人生是自己的~總是要努力追尋適合自己的美好未來~
相信不快樂也是幾年~總是可以找到平衡點~找到適合的方法~
運動是一輩子的事~只要自己肯堅持一定可以持續下去的~

突然想到~當初吸引我去運動的好同事們~早以放棄這項娛樂~
只有我還樂此不疲~希望現在和我一起拼的同事~你要和我一樣堅持啊!!
期待我們都有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