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說我瘦ㄌ~
其實只是瘦ㄌ一公斤~
可能是珼的魔鬼課程產生的效果吧~
體重沒有明顯減少曲線卻好看很多~


以為自己最想要的就是變瘦~
發現瘦的時候卻沒有想像中的開心~
以為吃到想了好久的美食會開心~
結果~想念的美味不在ㄌ~有點不太懂~
我要的是什麼~為什麼真正做到時仍不快樂呢?

母親節~可以光明正大快快樂樂的大吃大喝~
吃進去的東西只覺得膩~一點都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到底怎麼ㄌ~感覺吃零食過三餐比較快樂~可是~
光吃零食會一直暈暈的~真得有點不太會吃東西~
表弟要我教他減肥~以前還有自信教人~現在不敢~
我知道這樣吃不健康,卻只能讓自己這樣亂吃~討厭~


今天聽珼形容我的褲子~馬上決定要去敗家~
什麼偷穿媽媽的褲子~好怪的形容詞~
最過份的是嫌我褲子的那個人(誰會沒事無聊跑去買大件的褲子ㄚ?)
這麼懷疑我的進度嗎?從現在開始要瘦很快很快,等著吧!!
絶對讓你嚇到~


今天又弄壞mp3的面板,不知道修要多少錢~
如果太貴,買個新的還比較好~我是破壞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