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沒流汗?
因為你根本沒認真。

為什麼我都沒效果?
因為你的方法不對。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
請好好的去思考吧!

這是一個老師寫的~
很發人省思的想法~

其實有點害怕上他的課~
其實也只上過一次啦~

應該要找個時間再去體驗一下~
他和她有何不同~是否有所成長呢~

其實不想讓自己上太多飛輪課~
對我來說它是我強度最強的運動~
如果一直去上這種強度~
那以後會找不到比它強度更強的運動~
這樣會很麻煩~

最近瘋狂的上Combat和Balance似乎也不太好~
可是適合我的運動時間的課程不太多~扣掉不想上的~
好像最容易遇到Combat和Balance,似乎該在學點別的運動~
好好在想想吧~轉換運動強度~試試新的飲食控制方法~

好緊張~其實已經決定要去沙巴~決定要去的時間~
真得只剩二個月的時間可以減肥~二個月五公斤~
可能是我最近瘋狂上課的主因~金小貝~
那個很累很累的課程,還沒有感覺到~
我很努力,你要幫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