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是Personal Trainer的簡稱指的是私人教練~

最近朋友們的話題換了~從問我瘦了幾公斤變成做什麼運動~
我做的運動坊間的減肥或運動書籍或多或少都會出現~
說得簡單一點手臂-肚子-大腿-我最常聽到今天要做的運動~
說得複雜一點
1.暖身(心血管循環運動~通常是跑步機十來分~主要是提升肌肉的溫度減少運動傷害)
2.重訓或肌力訓練(這個部份就得由教練安排~看她覺得我需要練那裡)
最常做的動作如下:
拉力帶-鍛鍊手臂後部肌肉~啞鈴-鍛鍊肱三頭肌~
手臂側舉-健美肩部三角肌~前臂上舉-健美肩部以及肱二頭肌~
抵球下蹲-鍛鍊大腿內側肌肉~碾球-鍛鍊上腹部肌肉
坐式划船-改善身體姿勢,收緊上腹斜方肌~
仰臥起坐-這個大家都有做過我就不用介紹了吧~
V-很難形容反正就是瘦小腹整個人看起來像個V字~所以都叫它"V"
3.伸展運動這個很重要哦~完整的伸展可減少乳酸堆積也就是隔天比較不會全身酸痛~
這個部份我學得很差~總是忘東忘西~不太清楚該做那個動作~

我的PT課大部份都在做這些運動~不是跳舞也不是Hi LOW~SO別再問我學了什麼新舞步~
教練不是有氧老師不教跳舞地~也不是所有的教練課都在"跳"要看你的需求是什麼
才會決定做什麼運動~
親愛的朋友們~希望你們可以知道我都做了什麼運動~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