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2114500.jpg

文案:

眾叛親離的妖王被帶至人類的巢穴,心中充滿屈辱和怨恨,

  

卑鄙的人類,我堂堂大妖,豈可於一人類為僕。”

  

“不知羞恥的人類,竟摸我的尾巴,等我恢復妖力,必將你撕成碎片。”

  

誰知那個女人收留了他數日,喂他吃香噴噴的食物,捋順他的毛髮,包紮好他的傷口,又將他帶回山林。

 

那人解開他的禁制,摸摸他的耳朵,對他說:“回去吧。給你自由。”

  

袁香兒學藝初成,入妖林,欲擒一小妖,契之以為使徒。

  

見一狼妖被眾妖所傷,委頓於地,奄奄一息,周身血跡斑斑。袁香兒心中不忍,將其帶回家中,哺食裹傷,悉心照料。狼妖野性難馴,每日對她齜牙咧嘴,兇惡異常。遂放之。

 

至此之後,每天外出歸來的袁香兒欣喜的發現家門口總會多出一些奇怪的禮物。

  

偷偷躲在的妖王恨得牙癢癢:那個女人又和一隻貓妖結契了,貓妖除了那張臉好看還有什麼作用?

  

她竟然摸那只狐狸的尾巴,狐狸根本比不上我,我的尾巴才是最好的。 

 

主角:南河 X袁香兒 

 

喜愛度:★★★★☆+.05

 

心得:

這本書不論是封面或是文案,都很容易讓人錯過它,女主袁香兒帶著現代記憶投胎到一個窮到不得不賣女兒渡日的家庭,天生陰陽眼的香兒被魚精買去當徒弟,師父有個人類的妻子,他也活的很像一個人類,學習人類術法,收妖精當使徒(打架鬥法的先峰),某一年的某一天師娘重病師父突然失蹤,之後師娘卻大病全癒而且積極認真的生活,香兒開始了和師娘相依為命並藉著師父留下來的書藉自學法術,香兒想要和師父一樣收使徒但又不想像書裡和使徒打個你死我活再趁它要死不活時武力陣壓強行收服妖怪,於是她便去附近的靈界朝小動物兔子精道德勸說,兔子精當然跳得比跑得還快逃走了,香兒又撿了一隻受重傷傲嬌的銀白狼男主南河,身為絨毛控的她在醫治南河期間對他上下其手摸遍全身尤其是可愛的小耳朵和尾巴,殊不知在天狼族的習俗裡摸耳朵和尾巴代表一生一世相守,南河一開始挺想殺了香兒,隨著香兒的細心照顧,南河漸漸的愛上香兒,卻又不知如何更進一步時真的好可愛,時不時對香兒新收的毛絨絨使徒吃吃飛醋真的好萌,明明是個降妖伏魔的基調,在作者筆下卻是溫馨可愛甜寵風格,即便是脖子以下都不可描述,作者也能灑糖,感覺甜蜜蜜的情意真是難得了。故事的主軸算是香兒收了一個個使徒再帶著它們去找尋失蹤的師父,每個使徒也有自己的小故事,有點心酸又有點感人,結局挺神來一筆,若能再完整一點男主的家族會更好,總之謝謝米媽推薦這本好書,喜歡甜寵風就別錯過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妖王的報恩》By:龔心文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