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是阿足一家人搬到高雄時~剛開始經營什麼都沒有~
生意不太好~大姐為了打破幾個碗被爸爸兇~委屈的哭泣卻沒地方去~
最後爸爸發現自己對女兒要求太嚴厲~去弟弟家接回女兒~

第二次看家中生意已好轉~開始有固定客源~也可以還償~
卻因當地睹風興盛~而讓阿足玩起孟母三遷的遊戲~

第三次看到大姐和老公因為家中生意忙碌~婆家不喜歡大姐不顧家~
老公埋怨大姐都不陪他~全年無休沒有生活品質~最後離婚收場~

說真的看到這只覺得它是八點檔~就陪麻麻看電視~無所謂好看或不好看~

直到昨天有個"男生"說他看大愛感動到差點掉眼淚(真得比我還愛哭耶)
引起我的好奇心~剩沒幾分鍾還是偷偷跑去看電視(房間沒裝電視~爸爸不喜歡我晚睡~可沒電視也沒早睡ㄚ)
真得很感人~那位阿足小姐演技真得好棒~心都被她揪著~好疼~

晚上繼續偷看電視~出去玩回家已經很晚只能看十一點的重撥時段~
一個小時裡感受著酸甜苦辣各種滋味~確實有比一天二小時的真情#$^^&*.好看~
我喜歡阿足對兒子的關懷~喜歡大姐對父母無微不至的照顧~
喜歡東東明知道自己沒那個能力~卻還是堅持撐下去的決心~
更喜歡碧倫為了愛~決心洗手做羹湯~

很少看八點檔~就怕自己太沉迷~不過這個主題好吸引我~都是吃的~我最愛~

下午上課~遇到一位很久沒見面卻很聊得來的"金鳳"媽媽~
第一次在吹頭髮~總覺得旁邊有人在看我~卻不知她在看什麼??
第二次在女賓休息室~趕上課匆匆忙忙~開始懷疑是認識的人嗎??
第三次猜想應該是嬌點認識的媽媽卻忘了人家叫什麼名字又不知如何開口問.......
金鳳媽媽請原諒我識人不清的習慣~還好你開口~不然我可能還會猶豫著...........
很高興見到你~有機會再好好聊聊吧~希望你也喜歡A Life~

晚上和++&小芳芳去吃一間好久沒去的意大利麵~很久沒吃依然美味~
然後開心的聊天~好喜歡這種感覺~很輕鬆~吃飯~唱歌都好愛~
還有雖然不知道天壇美不美但杯子很美很喜歡哦~鑰匙圈很特別也喜歡~謝謝囉~

最過份的是又猜錯ㄌ~以為小美女晚上要跳37才決定要出去玩~
結果小美女居然穿插最愛的36~好想上哦~希望星期三下午也打36~好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