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1141512.jpg

 

匣子裡的梁二少播講網址:https://www.ximalaya.com/youshengshu/8920285/ 

 

作品簡介:
距今五億多年前,是地質學史上稱為寒武紀的古生代時期,這一時期作為古生代的第一紀,不僅對地質學研究有著重大意義,更是古生物學歷史上最為瘋狂、絢爛、神秘的時代。

 

    在寒武紀之前,地球物種較為單調,寒武紀時期,在地質學上相對很短的幾百萬年間,全球物種突然瘋狂進化,數不清的無脊椎動物、節肢動物、軟體動物、腕足動物和環節動物等等都毫無征兆地出現在了這個星球上,極大地豐富了地球物種多樣性,這璀璨的幾百萬年,被稱為“寒武紀生命大爆發”,又經過數億年的演化,才有了今天生命多彩多姿的地球。

 

寒武紀生命大爆發的原因,是一個巨大的謎團,也是達爾文進化論最大的悖論。

 

    如果,在人類文明征服整個星球的今天,寒武紀再次降臨,全球物種再次瘋狂進化,這個星球將遭遇怎樣的洗禮?從食物鏈頂端轟然墜落的人類,又將面臨怎麼樣的命運?

 

本文就是圍繞寒武紀再次降臨這個背景展開的故事。

 

主CP屬性:人妻技術宅受和面癱特種兵攻

 

喜愛度:★★★★★ 

 

主角:叢夏x成天壁 

 

心得:

感謝KANOJO推薦,匣子裡的梁二少播講很精彩,雖是單人播講但該有的後製也沒少,一人分飾多角,聽起來很豐富,生動,以前從來沒想過要看末世文,也沒想過原來末世文如此對胃,大概就是把我喜歡的各種動物災難片再加上《2012》&《驚奇四起人》的感覺,這篇文和《養父》是我目前比較喜愛的二篇文,之後看的文,主角的感情太糾結,故事狗血,攻又渣。這篇的感情多和諧完全走一個水到渠成的路線,不虐,主要的故事環繞在主角在末世裡成長和解謎,解謎的部分其實看到後來有點累,因為二少只播講到第六章青海迷域,後面的南海塵戰&新世界&番外只能自己慢慢看,而南海塵戰打起來叢夏的弱和絕望,有雷看的很心塞,不過本篇的CP都很討喜,喜歡酷帥的兵哥哥成天壁實力強,腦子好,又溫柔真帥啊!!番外篇看的很開心,喜歡可愛的紫眸阿布喵,喜歡魔鬼松和穆飛,有強大能力卻只想過田園生活,二人的互動好溫馨,也喜歡龍血人CP組尤其是單鳴和沈長澤這對,精彩到回頭找《養父》看,才開始看龍血人番外,唐機器人和艾爾,這樣不對頻的互動也很有趣,鄧逍雖然沒配CP,但他和他的阿母也很有喜感,就是明主跟玄主&陳少和吳悠二對CP相愛模式好雷同連SEX都差不多,覺得這部份似乎就不用墜述>”<,建議先看《養父》再看《寒武再臨》會比較有感。

 

 

同場加映未完結廣播劇,廣播劇配音比單人播講更生動,但很難說比較喜歡那個版本,應該是二個版本都很愛。

 

網址:https://www.ximalaya.com/guangbojv/11661804/

Staff
導演:三月三日琉璃【風中凌亂】
劇本:Lazarus
監製:顧成蹊/不留/魚啊魚
美術:南晨【四月一日工作室】
人設:蔥花【晏語泠然】
音頻:Rich【決意同人】
視頻:伊布【□□驚鴻】
宣傳:某YO【STF劇團】
鳴謝:軒然【剪刀劇團】、阿七 

Cast
叢夏:冬冬【涅槃工作室】
成天壁:江笙【優思銘想】
莊堯:林簌【清音社】
鄧逍:墨白【崑崙班】
沈長澤:卡修【四月一日工作室】
單鳴:Holynight【特邀】
張道陵:觀海潮【綻放的花朵工作室】
趙亦:唱油條【特邀】
旁白:小木【□□驚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寒武再臨》By:水千丞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