梔子播講網址:https://www.ximalaya.com/youshengshu/12582043/

葉闌:裂神vs江池:小白胡蘿蔔

 

優聲由色出品廣播劇網址:https://www.ximalaya.com/guangbojv/15398645/

葉闌:轩辕靖日vs江池:冬冬

 

作品簡介:

【老流氓影帝攻X小癡漢鮮rou受】雙向攻略的故事

當紅小鮮肉江池,為了接觸到自己暗戀多年的葉影帝不惜零片酬接戲,費盡心思後終於和葉闌擠進了同一個劇組。劇中兩人飾演一對同性戀人,拍攝過程中葉闌被江池一點點攻陷,逐漸心動,粗大的單向箭頭終於變成了雙向。

 

喜愛度:★★★★

 

主角:葉闌x江池

 

心得:

這是一個暗戀成真的故事,很甜又不膩是篇好文,有聲書是由梔子播講《暗戀的秘密》裂神主役葉闌&小白胡蘿蔔主役江池,很喜歡小白胡蘿蔔詮釋江池內心的小九九,很活潑,很可愛但是這部有聲書有個神奇的特點,就是聲音忽大忽小,只要是講電話,從來沒聽懂在講啥,導致一邊聽劇,一邊要用手機滑一下書,不然聽的很迷惘,中間還有幾集卡卡,一度懷疑網路有問題,然後才想起,明明就下載到手機為何會卡成醬,連進評論才發現很多人留言相同的問題,覺得這部劇可惜了…………

 

優聲由色出品廣播劇未完結,這部劇陣容堅強,制作優良,可惜….未完結啊!!這坑不知要到何年何月才會填好,不介意未完結可以先聽聽……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