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5002849.jpg

文案一:我行了八千裏路,願用所有溫暖換你整個冬季。

 

文案二:馳見給一個人文身,用了八年時間。

 

主角:李久路X馳見

 

喜愛度:★★★☆☆+0.5

 

心得:
女主李久路是高三生,被有控制慾的媽媽控制著,但內心極為叛逆,性情淡漠&獨立,與外表乖巧順從的模樣有極大的反差。


男主馳見大李久路一歲,是個高中輟學快要出師的文身師傅 ,父母早逝的他帶著外婆離開虐待她的舅媽,在大城市裡討生活,無法將輕微失智的外婆帶在身邊只能將她送到老人院。
 

兩個人在游泳池畔相遇馳見被李久路姣好的身材,神秘的氣質吸引,而李久路對馳見風騷的泳褲很有印象。再見面是在李久路家的老人院,這時馳見假裝是久路同學,博得李母同情,而永路背著媽媽偷偷談戀愛,一時腦熱想在身上刺上小初戀的名字"馬也",就光顧了馳見工作的文身店。本來妒火中燒的馳見不願意幫她文身,卻在看到這"命中註定"的字時,決定親自動手,因為馳見覺得久路的氣質很像大海裡神秘的藍鯨,於是刺了個"馳"字的鯨魚。在久路與小初戀分手後,二人相知、相戀,到馳見假學生身份被李母發現,被阻饒,久路考上專科展開異地戀,而後久路發現自己懷孕,馳見的外婆跳樓身亡,久路早產後李母留下奄奄一息的小寶寶就和久路一起人間蒸發……………

 

因馳見而不捨的尋找下,分開四年的二人在南方海島重逢,馳見帶著兒子開了間小炒店,久路在海灘做救生員。久路的身世,當年誤會分開的原因,最後一一解開,在化解彼此的心結後,一家三口終於團聚(♥ω♥*)

 

第一次看蟹總的書,意外的不對胃,不是因為男女主歷盡滄桑的人生和現實的無奈,而是蟹總舖的梗實在OX,當被撩起一絲興趣後,劇情突然急轉直下拉到四年後,於是所有的虐點都被輕輕的一筆帶過,該精彩的懸疑部份也沒什麼特色,彷彿是在看番外篇,越看越悶 ,結論:書荒時可以加減啃。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