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一】:

十年過去,喬晶晶意外地星光閃耀,高中拒絕過她的男神卻似乎已經泯然眾人……

時光匆匆,你依舊在我心中閃耀,我是否也能成為你的榮耀?

【簡介二】:

喬晶晶,貌美流量咖,人設滿天飛,有一天,其中一個人設被戳破了……

 

喜愛度:★★★+

 

主角:喬晶晶、於途

  女主角喬晶晶是個活潑認真的藝人,男主角於途是高智商的航天設計師,於途學生時代是學神;喬晶晶只是暗戀他的普通少女,雖然認真讀書,但始終沒跟上男神的智商;多年後,喬晶晶已是『大街上隨處可見』的明星;於途因為追求理想放棄高薪工作,卻因母親生病讓他驚覺現實也是挺殘酷的,開始重新思考未來,在事業低潮期他選擇打打電玩消磨時間,在遊戲中巧遇擔心人設崩塌努力練習的晶晶,於是二人就一邊打電玩一邊培養感情;喬晶晶在學生時代告白被拒,沒想到第二次告白於途因為懸殊的經濟能力又再度拒絶她,但思念總在分手後於途反悔了,還用了很老套的方法,寫情書追回了晶晶。

  

這篇文只有三星是因為除了二人談情說愛,電競還真不是我的菜,而且跟別的電競文也沒什麼不同,都是一個很厲害大神級的男主帶著蠢萌的女主打遊戲升級,然後二人就順便談情說愛,電競的篇幅非常多,作者描述非常詳細,彷彿身歷其境打了N場電玩,喜歡電玩的人應該會很愛這篇吧!!

 

以下是喜歡的片段,覺得這句因為你喜歡啊!超甜的~

 

她終於忍不住說出來:「我比誰都希望你繼續做一個航天設計師!」

  於途愣住,盯著她:「為什麼?」

  有什麼為什麼?

  因為你仰望星空的時候最發光最好看。

  因為曾經我喜歡上你的那一刻,你就在那侃侃而談,說著我壓根聽不懂的宇宙奧秘。

  因為我曾有過那麼多幻想,每個幻想裡的你都是一個航天設計師,而不是別的什麼。

  因為你喜歡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都市情緣 遊戲網游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