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無名小畫家汪真真被逼賣保險,一次同學會讓她重遇高中同桌朱仲謙,彼時他減肥成功變身高富帥男神,而她一貧如洗肥胖臃腫,堪稱diaosi中的戰鬥機。 她只想把保險賣給他,而他……只想她喜歡他。 她死都不信他喜歡她,而他……死都不肯告訴她,他愛她的心從未被時間改變。 這世間幸福的事,是在最好的年華,遇到一個可以讓你任性的男人,而比這更幸福的是,時間匆匆,你轉過頭,那個人還在那裡,他要把最好的自己送給你。

 

主角:汪真真、朱仲謙

 

演播:汪真真:小夜光、朱仲謙:雪月之下、主編:噠小兜

 

喜馬拉雅FM網址:http://www.ximalaya.com/youshengshu/3584494/

 

喜愛度:★★★★+

 

心得:

這是一個很簡單卻很爆笑的故事,強烈建議先聽有聲書,再看書。汪真真高中唸貴族學校,她的同桌外號『豬頭』,喜歡她三年卻在出國留學前表白失敗,於是出國後發奮減肥變成有八塊腹肌的帥哥,而這中間他曾經不捨偷偷回國探望真真,卻撞見真真被男友強吻,於是死心斷了聯絡,真真畢業後選擇成為專職小畫家,並無驚人作品,而且宅在家多年她還腫了一些些

家裡逼她轉行跟著姑姑做保險,外出拉保險,她再度遇到同桌豬頭,卻已經把人家忘得一乾二淨,而豬頭朱仲謙發現還是放不下她,便開始了追求和改造計劃,期待她恢復當年那個女神的形象。  最後真真當然順利減肥成功,畫作也爆紅,二人也甜甜蜜蜜的在一起囉!!很喜歡有聲書裡二人互撩的部份,也喜歡雪月之下那句“汪旺旺,你發什麼瘋?”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