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懶但有好料還是想和朋友們分享,火鍋好煲王是最近心動不已的團購目標,

12盒免運費對我來說難度頗高,還好有位好友,在拒絕我多次後終於願意幫我買東西,正在努力想個感謝她的方法(真是個很好的美人)

以下是它家的產品介紹:(獅城佳餚.椰香濃密.主廚推薦) 
此產品微辣
此味可是特地去新加坡學師的唷!!不過教的人卻是馬來西亞人!!!因為南洋風的菜系!!馬來人的廚藝比較讚!!這可是台灣吃不到的!

成份:叻沙醬.海鮮.魚板.蝦板.竹輪.芋頭丸.高麗菜.金針菇.香菇.玉米塊.蕃茄.青花菜(火鍋料 會不定期更換海鮮會依照當季海產有所更換)

因為它寫目前螃蟹淡季 ,會以其他當季海鮮代替唷!!所以我的鍋裡面多很多隻蝦,但沒有螃蟹,很愛吃火鍋,但又怕去吃到飽無法自制,這個一百上下的鍋可以滿足多變的口味,還可以加菜,真的很棒,我想到冬天,一個人就可以免運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