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fe的冷氣壞掉了吧!!晚上的拉丁課狂飆汗~
瘋狂的旋轉~讓我想起那首Turn~
原本還在考慮下星期還要再來轉嗎?
後來老師終於放慢步調~仔細的講解~
拉丁重要的在於展現自信~動作要確實~才會美~
這樣認真的老師~讓我好心動~下週要繼續轉到暈

今天的Combat是36喔~才第二首歌又開始飆汗~
突然之間好感動~我想要的感覺回來了~
第五首~超愛那個練大腿的動作~這可能是我跳得最好的一個動作~
第七首~前踼+Ginga~好喜歡這個組合^^~我可能喜歡雕塑腿部吧~
第九首~開始混~六塊肌還是長成同一塊~他們不想要分手
下星期這堂課也要開始複習舊的~那至少這星期還可以再上一次36~
期待星期六~熱Comba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