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晚上的Combat原本是位美女老師再上課~
現在換成一位很有氧的男老師~今天是第二堂課還是很不習慣~
學生一樣是爆滿~感覺大家就是愛Combat誰上都沒差~可是~

我好想念美女老師~好想她那可愛的唐小鴨~好想那個hight到不行的狂喊~
現在熱愛的Combat全擠到星期六~上完第一節~第二節課就得請病假~
因為我沒力了~出國回來到現在~體力依然差到不行~看著鏡子裡的我~
亂七八糟的動作~好想哭~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學好呢????

而且Combat36我都還沒學會~居然就教別的~還說什麼大家已經打到爛~
要換換別的才有樂趣~有點小生氣~我就是笨不行嗎?明明上不到一個月~
又教別的~我想要那個很累卻很好玩的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