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我的身體已經適應現在的運動模式~該有點變化ㄌ~
A Life這個月的新課表多Body Pump、阿迪的FUNKY、社交舞~
開始有慢慢回到以前亞力的感覺~課程豐富時段也多~好開心~YA~YA~
想ㄌ很久決定這個月的新目標就是Body Jam&Body Pump~

Body Pump曲線槓鈴~透過槓鈴鍛鍊,增強骨骼和身體各部份的主要肌肉群~
並維持肌肉群的均衡發展,不但可以減重,還可以使身體更勻稱健美~聽起來好心動啊~
以前最常和金小貝說我是女生~不想要肌肉~不要練得很壯~現在居然開始覺得二頭肌~
三頭肌看起很漂亮~我的審美觀開始改變ㄌ~今天看到一個濃眉大眼的肌肉男~很養眼
去亞力這麼久~第一次看到一個女生臉蛋很清秀~身材好到不行~全身上下比例剛好得很~
呵~現在開始懂得欣賞別人的身材

Body Jam將世界各地的舞蹈風格融合在一起,動作中包含了拉丁、Funk、加樂比舞蹈、
Disco及百老匯爵士等風格的舞蹈元素,每個階段都會給您的身心帶來挑戰。
公司的舞蹈課六月即將開班~在這之前去體驗一下另一位紅牌老師的Body Jam每次......
都站在教室外面看~看個十次應該也看不出到底那裡有趣~也該進去嘗試看看~go~go~go~

感覺去A Life的次數有點多~是興趣太多?還是制約太多?
怡子說我把自己困住~我想是的~在還沒減到理想體重前都會這樣吧~
不斷的改變飲食~不斷的調整運動的內容~不去運動全身都不對勁~
不要想太多啦~制約就制約吧~就順著我的心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