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怡子~真得是好朋友~一說你就懂~
這麼多年只有你懂得跳躍性思考~

只有跟你說話可以沒有主題卻永遠講不完~
好喜歡這個感覺只是下次可以坐下聊嗎?
站一個多小時腿酸酸~明明是自己愛講ㄚ~

怡子說之前一直覺得我變瘦大家沒感覺是因為我都瘦下半身~
臉不太會瘦~所以沒有很明顯的變化別人沒感覺~真得好聰明哦~
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真是愛死你ㄌ~
還有哦~長這麼大第一次有人說我骨架小~~真得好開心~

今天還順便問一個不敢隨便問別人的問題~真滿足~現在到底幾公斤~
呵~對你而這是秘密嗎?可以對你坦白不代表每個人都可以~

我的心中有把圓規~每個人都有她的位子~不想這樣~卻總是這樣~
總在裡面劃圈圈~困住自己~圈住別人~試著把圓劃大~讓裡面多點人~讓我的世界大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