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副理生日~一早同事就在問要吃什麼慶祝~
最後的決定是麥當勞人家被關在公司不能去運動~
她們居然要吃麥當勞,真是討厭,說什麼我就是不吃
同事不懂我在堅持什麼~

其實我也不懂我在堅持什麼~只是不想天天大吃大喝~
後來決定去包便當上來和大家一起吃,今天是公司第一天使用共用餐具
霞帶了自己的便當去公司~包回來的便當大家都覺得很美味~
其實餐廳老闆煮的菜味道沒變,只是換個餐具看起來有比較好吃一點
裝了滿滿一個便當全都吃光光~我的"食力"真是堅強ㄚ~
同事都覺得我不是一般的女生~我也這樣覺得
會不會因為改用共用餐具之後~就越吃越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