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看到的神奇減肥餐~不過這樣吃我會餓死吧
還有每餐都吃葡萄柚~可憐的胃也會爛掉吧


 TVBS
更新日期:2008/03/31 18:33 游皓婷

囤積一個冬天的脂肪,成了愛美女性的夏日頭號敵人;最近,有一位醫師娘,因為看不下去登門求診想抽脂的病患太多,發明了「醫師娘減肥餐」,診所裡負責打掃的員工親自試驗,三餐靠著水煮蛋、黑咖啡和葡萄柚,進行體質改造,但牛排、羊排卻不必忌口,短短14天就甩油9公斤。

 

找回苗條腰身,從74公斤瘦到65公斤,她只花2個星期,瘦身成功的惠珠姨,秘訣全靠這份醫師娘發明的減肥食譜。

別懷疑,餐餐主角就是水煮蛋,到底甩油要吃啥?第一天早餐先來1到2顆水煮蛋,葡萄柚1粒,飲料只喝黑咖啡,午餐也是吃2顆蛋、蕃茄,飯後要配黑咖啡或都行,甚至能吃到有飽足感,晚餐再來2顆蛋,一碗沙拉,一片白土司,再吞一顆高纖酵素維他命補充營養,最重要的是,得再來一顆把人體從酸性變鹼性的葡萄柚。

食譜體驗者惠珠姨:「以前都要炒菜、煎魚,可是現在這個吃法很方便,像牛排也蠻好吃的,煎一煎很香,我就會吃多一點,它也沒有影響什麼。」

營養師認為,這份食譜每天大約攝取7、8百大卡熱量,說穿了就是「低熱量飲食法」;倒是每天得吃5、6顆蛋,等於每天吞下1500毫克的膽固醇,是正常值的5倍,建議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千萬試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