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兩個小孩闖末世#

  顏布布是傭人的兒子,從出生那刻就註定,他得伺候小少爺封琛一輩子。

  小少爺封琛,冷硬得像一顆極度低溫裡的子彈,鋒利尖銳,裹著厚厚的一層堅冰,不允許任何人靠近。

  顏布布的眼裡卻只有封琛,他將自己唯一的玩具遞上去:“哥哥,送給你。”

  “誰是你哥哥?”封琛垂眸冷淡地問。

  顏布布嘬著手指笑:“哥哥笨,你就是哥哥呀。”

  封琛一點也不喜歡這個跟屁蟲,哪怕顏布布用最熱烈的眼神看著他,用最軟的聲音喊著哥哥,他也不喜歡。

  可在末世來臨時,十二歲的封琛,卻帶著幼小的顏布布踏上了逃亡之路。

  地震、洪澇、嚴寒、酷暑、疫病,以及變異的動植物。兩個孤單的孩子,守著一座空蕩蕩的城,共同面對這個面目全非,危機四伏的世界。

  在那些掙扎求生的歲月裡,封琛一次也沒想過要將顏布布拋棄。

  顏布布就是他的全部。

  ――你用玫瑰般的脣吻我,子彈便綻出了花。

 

#懸崖縫裡生出的兩株小苗兒,在末世風雨裡互汲養分,相依長大#

 

一句話簡介:一起長大,努力活下去

 

立意:不管身處任何困境,都有一顆向上的心 

 

主角:封琛X顏布布

 

喜愛度:★★★★★

 

 

心得:

 好久沒有寫心得啦~~也沒什麼靈感,但硬要推一下最近看到的好書,這本書有一半的篇幅是小時候,有一半是長大後的廢土之行,有一點點緊張,一點點難過,一點點刺激又有點可愛(顏布布和量子獸).

 

最近不愛囤貨類型的末世文,那種囤物資幾萬幾萬的買聽起來有點煩和膩味,這類劇情走向,尋找變異原因,求得和平共生類型反而很愛,喜歡末世小甜文(有點玻璃渣)別錯過它哦!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