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高中時,令琛是班裡最沉默寡言的學生,永遠低垂著眉眼獨來獨往。

祝溫書和他說過最長的一句話,也不過是畢業時那句客套的「祝你前程似錦,以後常聯繫呀。」

 

後來令琛果然前程似錦。

他出道便被冠以怪物新人的名號,橫掃各大音樂榜單,包攬各項音樂獎項,被鮮花與掌聲捧到追光燈下。

-

據傳,令琛的成名作《小蠶同學》是寫給初戀的,刻骨銘心。

朋友知道祝溫書和令琛是高中同學,便來八卦:你知道他初戀是誰嗎?

祝溫書搖頭:不知道,可能不是我們學校的。

某一天,沉寂許久的班群突然活躍起來,都在討論大明星同學令琛被盜號的事情。

老同學私下找祝溫書吐槽:謝謝這位盜號的,我才知道我在令琛Q|Q裡的備註叫第五排第六個。你呢?

祝溫書笑出了聲,忍不住打開許久未動的Q|Q,果然也收到了同樣的消息。

令琛:小蠶同學,暑琪蒹職,輕淞莓天賺5OO沅!快來+莪薇信:JzB1551

 

#咦?我是大明星的素人白月光?#

 

主角:祝溫書x令琛 

 

喜愛度:★★★★★

 

心得:

人民教師祝溫書代理班主任,班上小朋友打架叫家長,叫來的是她的高中同學大明星令琛,隨著孩子在班上的大小事,二人越走越近,她才發現原來高中同學是個偽家長一切只因為大明星遇見了白月光想要再近她一點點.

這本書社團裡一片好評,為了搶紅包活動,插隊先看它,真的好好笑,又微微虐不至於甜到牙齒疼,感情線滿滿的,看得心滿意足大推~可以先插隊文不長哦!!!


 

截取一些片段~

祝溫書手裡的彩鉛活生生被她捏斷。

誰能想到,短短二十五分鐘的課間操時間,這已經是第五個過來告狀的學生了。

不是搶東西的,就是吵架的。

吵完架了,還能來兩個打架的。

代理班主任的這十天,祝溫書感覺自己已經折壽十年。

而不出意外的話,她還得代班三個月。

按照比例換算,她可能活不過明天。

 

令琛=c

 【c:我家小孩今天在學校表現怎麼樣?】

祝溫書:「?」

「…………」

人來人往的商業街,祝溫書站在路中間,面無表情地盯著手機。

這輩子沒這麼無語過。

【祝溫書:我可能不太清楚。】

【c:?】

【祝溫書:因為今天是週末。】

 

【c】:祝老師,還有什麼事情嗎?

【c】:沒事我去忙了?

祝溫書恍然回神,這才想起找他的正事。

【祝溫書】:噢!有的!

【c】:?

【祝溫書】:就是想問問,您演唱會門票除了官方平台,還有其他購買渠道嗎?

【c】:就這個事情?

【祝溫書】:嗯嗯。

【c】:祝老師什麼時候學會拐彎抹角了?

【祝溫書】:?

【c】:我們老同學一場,難道還能收你門票?

【祝溫書】:不是,你誤會了,我幫朋友問的。

【c】:你這個朋友不會姓祝吧?

 

【祝溫書】:霏霏,你說和明星談戀愛要注意什麼?

應霏此時正拿著手機蹲馬桶,回得很快。

【應霏】:注意關好窗戶,蓋好被子。

【祝溫書】:?

【應霏】:別被風吹醒了。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