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蘇蘊本是不起眼的庶女,因忠毅侯府嫡子被人算計,才得以高嫁侯府。

侯府世子顧時行樣貌俊美,為人端方自持,注重規矩,眼裡容不得一粒沙子。

 

他一直誤以為,蘇蘊為嫁給進侯府,不惜毀壞自己的清譽,故在成婚後,夫妻二人無愛無情,形同陌路。

就在蘇蘊以為二人這輩子就那樣了的時候,她忽然回到了數年前,同顧時行被人抓姦的前一刻。

 

回想那苦不堪言的幾年,蘇蘊不想再嫁給顧時行,匆匆逃跑。

一起重生回來的顧時行:「???」

****

顧時行重生後,仍舊打算娶上一輩子的妻子。

只是沒想到,蘇府竟給妻子相看了個有前途的老實人。

想改嫁?

呵,做夢。

 

就在老實人提出假成親不久,向來冷靜自持的顧時行卻破天荒地幹了件不正經的事,將蘇蘊拉到了假山後。

那寬大的手掌摀住了她的脣,避免洩露出聲,引來旁人。 

 

主角:顧時行X蘇蘊 

 

喜愛度:★★★★+0.5

 

 

心得:

 蘇蘊再次冷硬的道:「你總自以為我是因我小娘的事情和被你誤會,與被眾人誤會的委屈才不應嫁你,可你壓根什麼都不知道,不知道我過得有多累。你也不知道你在那房事上邊有多,多……」說到這裡,聲音磕巴了起來,憋著不知該怎麼把這種事情說出來。。

蘇蘊面皮薄,提起那些事,臉色自是羞臊難當。

可一想到他那不好卻不自知的樣子,還是一咬牙的低聲吼了出來:「多不好!」

顧時行聽到最後這三個字的那一瞬間,沉斂的黑眸中浮現了一抹錯愕。

蘇蘊見話都說到這份上了,也就沒有什麼可顧忌的了。在他錯愕之際,臊著臉,壓低聲音惱道:「你根本不知道我與你做那個事情的時候我有多難受!」

 

我被書友推薦的這段話給吸引了,想看看雙重生的男主顧時行"活"到底有多差,也想看作者如何幫他挽回老婆,這本書還挺有樂趣的,在JJ的各種限制下,還能把"肉"寫出不是肉文更勝肉文的感覺,一本破鏡重圓的老梗,作者用很日常的角度寫出了不同的趣味,比如男主顧時行的媽媽擔心兒子是不是有某方面不正常的傾向,殊不知只是男主為了名正言順娶回庶女主蘇蘊耍的小手段又比如番外前世婚前無理取鬧的四姐姐,其實就是個單純好點燃的小炮仗,遇到了真命天子也是可以繼續天真快樂的每晚親熱一番^0^。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