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宋雎窈死後從電腦裡飄出來,才發現原來自己的人生只是一出被人掌控引導的真人秀,

十億觀眾收看這場直播,指點和嘲笑她的人生,導演組想方設法設置挫折,一次次將她斬于馬下。

後來,宋雎窈重生了,這一次,她的記憶沒有被壓制。

這是一個瘋狂的世界,人們對生活感到煩躁、乏味,對各種娛樂也失去了熱情,不得不尋求各種刺激,獲得情感的起伏。

後來,他們找到了一個人間至寶,她完美無缺,他們捧在手心,為她癲狂,又視她為神明,瘋狂崇拜。

 

排雷:蘇破天際的爽文,有感情線。 

 

主角:江白奇x宋雎窈

 

喜愛度:★★★★★

 

心得:

這本書在FB社團裡同一天二人推文當然要立刻排入待看書單第一順位,沒想到它就榮登2021年最驚豔的作者之一,今年才剛開始<江山滄瀾>只能是之一囉,來聊聊這本無法劇透的爽文,看到爽文會以為是女強文,沒CP,即使作者標有感情線,以最近的大潮流可能會淡而無味,沒想到還挺有戲的,硬是被忠"喵"男主給感動了一把,還是個母喵,也太好笑了,不要看《這膝蓋我收下了》書名挺直白又無梗,內容很好笑,雖然有一些梗很與現實雷同,就笑笑吧,並不影響這腦洞大開的劇情走向,大家就直接入坑吧!!

 

截取一段很喜歡的片段~

 

“不要把事情想得那麼嚴重,我相信這是我人生必經的道路。同學們,你們也不要因為我而對國家和未來失去信心,感到沮喪。相信我,沒有一段經歷是無用的,不必糾結當下,我們一直走,天一定會亮。”

  “我也會一直走,直到走進黎明。”

  陽光之下,少女的裙擺輕蕩,烏髮微揚,笑容依舊溫柔,眼眸依然清澈,沒有被那從天而降的打擊和幕後可想而知的黑暗而污染,即便她現在已經沒有那些閃閃發光的光環,她依然閃閃發光。

  那是她靈魂散發的光輝,不是他人給予的東西能夠影響和動搖的。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