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q0njj31pi29ce83.jpg

文案:

重生回高二,孟聽短暫生命裡最好的一年。

她這回一定要好好活。

重拾跳舞的夢想。

不再為了救火災裡的白眼狼妹妹毀容,保護好自己的容顏。

更不會去招惹江忍,那個後來高舉屠刀殺人的惡魔少年。

然而高二這年夏天,孟聽回去拿自己的英語書。

樓梯轉角處,不良少年們聚眾抽煙。

她停下腳步不敢過去。

卻不期然聽見那個痞壞少年江忍笑得肆意張狂:“老子喜歡什麼樣?孟聽那樣的。”

“忍哥可別,校花那麼難追。”

“老子壓上一輩子。”

為她生,為她死,為她手上沾滿鮮血,為她拂去碑塵埃。 

 

主角:江忍x孟聽

 

喜愛度:★★★★☆

 

心得:

校花女主孟聽重回高二,此時的她因參加舞蹈比賽出車禍同車的母親去世,自己已接受角膜移植但戴著墨鏡視力尚未完全恢復,這時的她再度面臨被繼妹推出去頂替表演鋼琴的窘境,重生一次她不再如前生一般無條件包容繼妹,於是她搞砸這次表演,為了避開男主隔壁職校得病態偏執狂躁症的不良少年江忍,然而命運還是無法避免它們相遇,她比前世更早遇到江忍,而江忍更早關注她,更早愛上她,這輩子她決定不再避開江忍,用心看才發覺江忍多麼另人心疼,多麼傾其所有愛她………

 

這本書真的是老梗,之前看過的《重生后又被富二代缠上了》By袖侧,心得幾乎可以複製過來,但這種梗還真是我的菜,袖側和藤蘿為枝都寫得挺好看,唯一的敗筆應該是作者在文案裡提到女主『重拾跳舞夢想』,但跳舞似乎只為了賺錢保護繼父不因沒錢而接致命研究工作外,就沒了……事業線弱了點,整體來說喜歡這本書。喜歡男女相互療癒。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