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罪犯都愛演,破案全靠浪

十五年前的金川連環殺人案,十五年後再現於三百公里外的關中省會長安市。同樣的殺人手法,同樣的犯案現場。

死者恰恰是當初金川始案的犯罪嫌疑人。

跨越十五年的懸案,再次劃破了關中省的寧靜,宛如在血液裡行走的針,它從長安破土而出,以最尖銳的形式扎入警方的視線。

 

——騷包雄性警花與英俊偽直男疑犯的追兇故事。

 

前面那對是一個賽似一個騷的不浪不舒服CP,後面一對是一個賽似一個純情的打個啵都閉眼斯基

 

喜愛度:★★★★☆+0.5 

 

主角:鄒容澤X房靈樞│梁旭X羅曉寧

 

心得:

追完《1930來的先生》廣播劇就利用M站聲優大百科找出來羊仔配的《緝兇西北荒》,沒想到羊仔協役的盧世剛之子盧天驕第一集就掛了…….泣……..在《1930來的先生》裡,它是一個故事,一部電影,而這本書則是完完整整的描述了一件另人唏噓不已的慘案。全文的開頭是盧世剛一家的死,盧世剛是十五年前金川案的嫌疑犯,然而十五年過去案子依舊懸著。十五年前的倖存者張小兵也因與盧世剛一家人交集改變了人生軌跡。

 

這本書劇透就沒意思了,有興趣還是要自己體驗一下作者的文筆,精彩緊湊的劇情,想聊聊副CP,張小兵從小因為算命的一句『天煞孤星 』,爹不疼娘不敢愛,又遇到兇案全家慘死,他是唯一倖存者,親眼看著至親遇害是他心裡一道過不去的坎,後來被收養,改名為梁旭,雖然養父母很愛他,但命運就是如此作弄人,養父母相繼過世,讓他忘不了自己的命格,也忘不了仇恨,直到遇見真愛羅曉寧,而羅曉寧的身份卻又讓他不敢愛,不能愛,一切的一切都再逼他走向一條不歸路………….二個人,明明什麼都知道,又不敢說破,真的好另人心疼。

 

主CP房靈樞超級浪,看書真覺得不習慣這種人設,但廣播劇由妖揚主役的房靈樞又浪又騷很有趣,嫌疑人由魅影之聲主役更是聽劇的重點,好有氣氛,看書和聽劇有好大的落差,一向熱愛的軒ZONE主役鄒容澤卻沒聽出什麼情意綿綿,房靈樞與鄒容澤的愛戀,直到番外才看懂,一大概是注意力都放在劇情上吧!!不喜愛房靈樞的辦案方式,覺得梁旭實在是太可憐了,還好作者最後都給了他們HE,可以放心啃,不虐。


翼之聲出品廣播劇網址如下~

https://www.missevan.com/mdrama/drama/18949

製作組
製作:靜水、桃吉貳
美工:汐玥  
宣傳:豆一刀
B站字幕:我是一把劍

配音組
鄒容澤:軒ZONE 

房靈樞:妖揚

梁旭:商桐

羅曉寧:君心不雨

房正軍:清風絕影

年輕梁峰:江笙

嫌疑人:魅影之聲

張小兵生父:柯暮卿

張小兵生母:桃吉貳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