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3150258.jpg

文案:

微博號:腿毛略粗

#這就是一篇都市美食爽文!妖魔開餐飲#

--

這年頭生意真的不好做,所有試圖走創新創業的妖怪精靈們,幾乎都在破產的邊緣試探。

看看隔壁的小山參,賣身賺錢,拔得他小小年紀頭髮都要禿了。

再看看隔壁的大魔,整天碰瓷國家,玩自導自演的神棍戲碼。

還有隔壁那只大鳥啊,送個快遞,都比不過人家順風。

加上一個寥寥雲,養豬能把自己養破產了……

賺錢真的好!難!哦!

------

男主視角:

在這個艱難的世道,杜瓊向道友請教該如何迅速實現豐衣足食、醉生夢死的快樂生活,被損友一巴掌拍得靈魂出竅……然後變成了寥寥雲圈裡的一隻豬-。-#

命運,讓他承受了太多的委屈。

#男主失去記憶,真實地以為自己是一隻天才小豬豬# 

 

主角:寥寥雲 ? 配角:杜瓊、小山參、金龍魚 

 

喜愛度:★★★☆☆

 

心得:

千年大妖因生活無趣故而想要創業,但妖精們不太適應現代生活,故而賣什麼賠什麼還一不小心把自己送入牢裡,於是熱愛吃豬肉,養了一百多頭豬卻賣不出去即將破產的寥寥雲決定聽從狐狸朋友的建議,在人間開一間豬肉專賣店,餐廳設在大學附近的小吃街中,餐廳的高檔消費讓寥寥雲初期倍感挫折,『賺錢真的好難』,但憑著寥寥雲精湛的廚藝和譬美頂級牛肉口感的豬肉,『豬』餐廳漸漸紅起來後寥寥雲便呼朋引伴約妖精朋友們一起發財。

 

這本書的文案裡有提到男主,但實在看不出任何感情交流,應該說完全感覺不到有男主的存在,作者美食描寫挺到位,看得口水直流,但………..精怪們過於順遂的創業生涯越看越沒趣,簡單來說若不愛美食文直接PASS它吧!!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