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渣受求複合的故事

秦紹晟X江易杉

賤攻渣受

小聲bb)受愛慕虛榮,為人浮躁。因為走投無路回來找攻。知道錯了,會改,但是不存在洗白,身敗名裂沒有複出可能。

大聲BB)不能接受作精受不要勉強。

 

 

喜愛度:★★★★

 

心得:

     這是一篇短短的文一個晚上就看得完,有肉有劇情不錯看,看完之後突然驚覺,這是一個被寵得無知的受做錯事,求攻原諒,攻在要不要原諒中爭扎時,受出了車禍受"重傷",攻後悔萬分決定日後要好好珍惜受,再也不嘔氣.......有沒有想起來是那個故事的梗...... 覺得和《穆然》的梗很神似,但這種類型做錯事求復合中出車禍的狗血,還挺對味 


  江易杉躺在床上已經什麼都聽不清看不到了,他又困又痛,身體痛心也痛。他抱著秦紹晟的手邊哭著求人別走邊昏睡過去。

  說是昏睡不過是高燒神志不清加上精神不濟,身體撐不住了而已。

  半夢半醒間回憶了十八歲到二十四年這些年,想他少年得志,想他紅極一時,想他現在的猶如喪家之犬。

  又想如果人生能重頭再來,他又會如何。

  等江易杉再次醒來的時候只覺得如夢初醒般,看著窗外的日光恍如隔世。

  房間裡沒有人,他在床上躺了一會也沒有聽到秦紹晟的聲音。整個屋子靜謐到令人害怕。他恐慌極了。急於從床上坐起來,卻提不起半點力氣。

  昨夜沖冷水澡的後果很快就暴露出來,全身酸痛像是被打散了,頭痛像快炸開,太陽穴突突地跳著幾乎是要衝破血管。他費了半天力氣才下了床。

  屋裡空無一人。

  他拖著酸軟無力的雙腿走到書房,推開房門看到書櫃上寥寥無幾的幾本書和開始落灰蒙塵的書桌。他終於確信秦紹晟是真的要走。他早就提前準備了。

  門鎖鑰匙不換不過是因為無所謂了,已經四年了,沒人會等四年還不死心的。

  自己來不過是給人臨走前添堵。

  他真的捨下自己了。

  江易杉走到書房的椅子上坐下,佝僂著。刺眼的陽光把他照得灰暗又絕望。

  他一面想以往溫柔的秦紹晟,一面想現在冷漠的秦紹晟,都是他的秦紹晟。等初七過後,他就再也沒有愛他恨他的秦紹晟了。

  他親手把人弄丟了。

  南柯一夢的滋味只有當事人才能細細體味其中的苦澀與無常。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